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的各类价值大汇总(10)

  猪排草莓草莓中的鞣酸与猪排中的钙结合,会生成一种沉淀物,影响人体的消化吸收,造成肠胃不适。

  草莓储存时注意

  草莓是很“娇贵”的,不要把它们放在阳光或在室温下太久。为保证其新鲜度,在储存前先选出好的草莓。草莓整个吃的话营养价值很高,而切成片后暴露到空气中,维生素C会流失。

  不吃的话不要洗,放在宽松的袋中并放在冰箱里保存,要将坏的挑出来。

  洗过的草莓要放些糖才能够保存得久些,糖还可以保持草莓鲜艳的颜色。还可喷些果汁或柠檬汁以减少维生素C的流失。

  尽量新鲜

  选择新鲜的草莓,越新鲜的越容易保存。

  不要碰撞

  摘携带草莓时候,注意不要碰撞,以免破坏草莓组织。

  尽快吃完

  买回的草莓不要一次全部清洗,吃多少洗多少,剩下的放进冰箱冷藏。

  温度要求草莓适宜保存在10度以下,零度以上的条件下。

  速冻保存

  草莓也可以采用新鲜速冻的方法保存,冻成冰草莓,这样保存时间较长。 草莓保存好不要沾水。

吃草莓的好处 孕妇可以吃草莓吗 草莓怎么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