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营养价值 草莓的各类价值大汇总(7)

  如何在家做出美味的草莓酱

  如何做草莓酱呢?这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问题。草莓是大家经常可以吃到的一种水果,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草莓的,因为草莓吃起来是酸酸甜甜的,很是舒服。

  但是草莓还可以做成草莓酱来食用的,这点相信大家在不少电视剧里面是可以看到的。草莓酱和草莓的吃法不一样,草莓酱通常是拿来刷面包的。

  要做成好的草莓酱,就必须要用好的草莓作为原料。草莓酱其实除了用来刷面包之外,还经常可以拿来做菜吃,这时候的草莓酱是属于调味品的,这也是很好的一种食用方法。下面就来说说到底如何做草莓酱?

  自制草莓酱1

  步骤

  一、将草莓洗干净,控干生水,放入一容器。

  二、加白糖,糖的多少根据自己的口味掌握。

  三、用一干净重物压在草莓上,让其自然压出草莓中的果汁。

  四、将草莓及汁放入干净锅,上火煮。此时用大火,当食品开锅后,改用小火。

  在煮的过程中,一定要不断的搅拌和挤压有形的草莓。直至草莓成泥状。

  五、当草莓酱中的水份已经很少,酱汁很稠了,即已成功。

  六、等果酱放凉以后,就可以分装入瓶中。

  自制草莓酱2

  原料

  草莓,牛奶,蜂蜜,柠檬,还有白糖.将草莓洗净,切成小块,放入小锅中!加水(刚刚没过草莓)。

  开中火开始煮20分钟左右,加入鲜奶。(主要是调味,不要放很多)加入鲜奶后.

吃草莓的好处 孕妇可以吃草莓吗 草莓怎么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