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苹果好 这个时候吃苹果效果好(2)

  1、溃疡性结肠炎的病人,由于肠壁溃疡变薄,苹果质地较硬,在树上没有熟的苹果,又加上含有1.2%粗纤维和0.5%有机酸的刺激,不利于肠壁溃疡面的愈合。

  2、白细胞减少症的病人、前列腺肥大的病人均不易生吃苹果,以免使症状加重或影响治疗效果。

  3、冠心病、心肌梗塞、肾病慎吃。

  吃苹果的好处

  吃苹果能减肥

  1个不大不小的苹果只含60~100千卡热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钠,对于正在减肥中的MM来说,是再好也没有的食物了。

  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学成分有助于抗击癌症。

  女性肥胖不但影响日常工作、生活和美观,而且还容易患有癌症。

  天天吃1个苹果还能防止中风

  苹果对健康有利,更是女性健康的守护神。吃苹果好连皮一起吃,因为与苹果肉相比,苹果皮中黄酮类化合物含量较高,抗氧化活性也较强,并能防止中老年女性中风。

  但由于苹果在栽种过程中可能使用了大量农药,在食用苹果时假如不仔细清洗,滞留在苹果表皮的化肥农药可能导致白血病等多种疾病,所以,假如不能保证苹果的“天然”,吃苹果前好洗净、削皮。

  苹果内含多种有效预防心脏病元素

  苹果富含叶酸,叶酸是维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于防止心脏病的发生。

  苹果中的抗氧化剂有利于心脏的健康运转,苹果的纤维、果胶、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体内坏胆固醇并提高好胆固醇含量,让“坏”胆固醇阻塞血管的时间比正常情况下晚一些,而“坏”胆固醇阻塞血管的时间越早,就说明患心脏病的几率越大。

  多吃苹果能预防骨质疏松

  苹果中含有能增强骨质的矿物元素硼与锰。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硼可以大幅度增加血液中雌激素和其他化合物的浓度,这些物质能够有效预防钙质流失。

  医学专家认为,停经妇女如果每天能够摄取3克硼,那么她们的钙质流失率就可以减少46%,绝经期妇女多吃苹果,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防治骨质疏松。

  苹果能中和人体酸性物质

  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的女性身上,而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空腹吃苹果好还是不好的内容。现在大家知道只要是身体健康的人早晨空腹吃苹果会更好了吧,苹果的营养高,含有很多维生素还能减肥,所以多吃苹果好处多。

早上空腹吃苹果好吗 空腹吃苹果好 苹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