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这一物竟是癌症克星

  猕猴桃是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经常能够看见它的身影。猕猴桃的营养价值,相信大家都略知一二。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常见的猕猴桃竟然是癌症的克星,是的,你没听错,常吃猕猴桃确实可以有效抗癌。想知道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以及猕猴桃的好处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千万别以为猕猴桃只有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的作用,它的抗癌功效也是很厉害的,不妨来看看。

  我们先来说一下猕猴桃名字的由来,猕猴桃并不是因为它的外观有什么特殊之处,而是因为这种水果是猕猴的至爱,而表面又有一层细绒毛像桃,才被命名为猕猴桃。

  也是水果中非常珍奇的一种,在一些国家还被称为奇异果,可见它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

  因为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被人们所青睐,更让人们看重的是它的另一个称号——抗癌高手。

  癌症已经困扰着更多人的健康,因为一旦得了癌症,会给生活蒙上一层阴影,总感觉离死亡越来越近,所以,人们对癌症的恐惧依然存在,如果猕猴桃能够有抗癌的功效,那真是求之不得的。

  那究竟为什么猕猴桃可以抗癌?而被誉为抗癌的高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开这个谜底。

  1、首先是高含量的维生素C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对抗自由基,一个维生素C分子可以消灭2个自由基分子,而癌症的前期是炎症,炎症很多就是自由基导致,因此,维生素C有抗癌的功效。

  猕猴桃维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研究发现,它的含量是橘子的4—12倍,苹果的3倍,葡萄的60倍。所以,猕猴桃不愧为抗癌高手。

  2、阻断亚硝酸胺合成

  体内亚硝酸胺是直接导致癌症的罪魁祸首,而亚硝酸盐是来自平常的食物,进入体内才合成亚硝酸胺。

  而猕猴桃里有一种物质,虽然还不知道名字,但是发现这种物质有阻断亚硝酸胺的合成的功效,阻断率高达98%。

  因此,就可以减少癌症的发生,所以,猕猴桃是抗癌高手。

  3、猕猴桃可以提升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就非常容易患癌症,而猕猴桃是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的,所以,猕猴桃就有抗癌的功效。

  猕猴桃浑身都是宝,这是大自然给人类的药物的宝库,因为它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非常高。

  上面给大家仔细的介绍了猕猴桃的抗癌功效,那么下面就来说说猕猴桃还有哪些惊人功效。

  猕猴桃的医药功效

  1、稳定情绪、镇静心情

  新的医学研究表明,成人忧郁症有生理学基础,它跟一种大脑神经递质缺乏有关。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因此能帮助忧郁之人走出情绪低谷。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的好处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