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女人一定要知道的六大水果 常吃可瘦身美颜

  瑜伽有瘦身美容的功效,很多朋友利用瑜伽找回了完美的身材拥有了漂亮的脸蛋和强大的自信,但是我们在练瑜伽的同时,好搭配饮食,这样效果更赞。

  1.圣女果

  圣女果是有美白功效的,并且这种水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等常见营养成分,练完瑜伽以后吃两颗圣女果,坚持吃一段时间美白效果就会出现。

  而且吃圣女果还能帮助我们提高防晒的功能,并且还能促进我们身体内红细胞的生成,所以说圣女果的美容功效是很强大的。

  长期做瑜伽,可以使自己的身材曲线更加分明,腰部柔软有利,还会避免臀肌下垂,能有效减肥。而且圣女果对于瘦身也有明显的效果,能降低热量的摄入,减少我们体内积累的脂肪,同时还能保持我们身体的营养均衡。

  2.奇异果

  瑜伽的肩倒立式能促进全身的气血循环,滋养面部肌肤,预防面部松弛、红肿、皱纹等,而奇异果是一种美容圣果,有祛斑、美容、抵抗衰老的作用,而且奇异果当中的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所以说经常吃奇异果可以在不知不觉当中起到美白作用,还能改善毛孔粗大。

  奇异果当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食物的消化,而且奇异果里面还含有很多的果胶,有润滑肠道的功效,让脂肪不被身体所吸收,所以说奇异果和瑜伽搭配,是再好不过的了。

  3.柠檬

  瑜伽可以促进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让关节更加灵活自如,皮肤也就会变的特别好。而柠檬既能美容又能减肥,我们可以把柠檬切成片泡水在练完瑜伽之后补充水分喝,效果是很棒的。

  柠檬当中还含有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能让我们在享受柠檬美味的同时,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佳的人,还能调整我们身体的吸收平衡。

  4.梨子

  练瑜伽的人小腹的脂肪基本上是没有的,肚子平平的,而梨是一种低热量而且高营养的水果,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除此之外,梨当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能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吃梨还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从而能有效的控制饭量,而且吃梨能润燥养颜,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5.香蕉

  香蕉当中含有大量的淀粉质,能帮助我们清热润肠,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减肥的功效,每天吃一根香蕉再搭配每天做四十五分钟瑜伽,瘦身效果会更好。

  无论是吃香蕉还是把香蕉做成面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清洁修复肌肤的,并且还能滋润皮肤、嫩白肌肤,效果很棒。

  6.葡萄柚

  瑜伽能刺激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能排毒美容,而葡萄柚的果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E、P以及叶酸、水溶性纤维,对于混合型皮肤和油性皮肤等容易长痘痘的肌肤有着很好的控油、收缩毛孔以及清爽的效果。

  并且葡萄柚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有利于皮肤美容。

  经常练瑜伽的女性朋友,是可以多吃以上这六种食物的,不仅能帮助我们美容养颜,而且还能瘦身减肥,再搭配瑜伽,效果自然是超赞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 吃什么皮肤会好 吃什么美容养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