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水果有哪些 这些水果竟能抗癌(2)

  梨

  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这些营养素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鼻咽癌、喉癌、肺癌患者应该多吃梨。

  杏

  适宜多种癌症患者食用。据研究,杏是维生素B17含量丰富的果品,而维生素B17是极为有效的抗癌物质,对癌细胞具有杀灭作用。

  葡萄

  尤其是葡萄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和白藜芦醇都是天然抗氧化剂,也有抑癌功效,可抑制癌细胞恶变、破坏白血病细胞的复制能力。

  山楂

  能活血化瘀、化滞消积、开胃消食,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中医认为,癌瘤为实性肿块,往往具有气滞血瘀征象,由于山楂能活血化淤、善消肉积,又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所以适宜多种癌瘤患者的治疗。

  尤其是对消化道和妇女生殖系统恶性肿瘤患者兼有食欲不振时更为适宜。

  草莓

  适宜鼻咽癌、扁桃体癌、喉癌、肺癌患者以及这些癌症患者在放疗期间食用,可以收到生津止渴、润肺止咳、利咽润喉的效果,对缓解放疗反应、减轻病症、帮助康复也有益处。

  据《商业周刊》报道,美国俄亥俄医学院病理学家加里。斯托纳和农业研究所植物遗传学家约翰。马斯在研究中发现,草莓中所含的鞣华酸能保护人体组织不受致癌物的伤害,从而对防治癌症有利。

  苹果

  有现代的研究认为,苹果中含有的大量的纤维素,如果经常食用,可以使肠道里面的胆固醇含量减少,粪便量增多,减少直肠癌的发生。还有,苹果中含有的果胶,也能减少癌症的形成。

  总结:原来这些我们平常生活中如此常见的水果竟能预防癌症。所以,大家没有必要过分的担心。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多注意这些水果的摄入就可以预防癌症了。后,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抗癌水果 抗癌水果有哪些 水果抗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