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抗癌方法 这三种方法竟让癌症不再复发

  癌症可谓是现代社会人们生命大的威胁者,由于社会环境、自身等因素,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人群也越来越年轻。那么,生活中抗癌方法有哪些?有什么防癌抗癌方法?一起来看看好的抗癌妙招吧。

  生活中抗癌方法

  有一位患者,他在65岁时患上了非常凶恶的癌症,那时候他被医生判定不会活过半年时间,但是他自己却靠这三种比较怪的生活中的抗癌方法,让癌症20年都没有再复发,一起来看看他的故事吧。

  一、抗癌第一怪:一边治疗一边钻研“美食”

  化疗到第三个周期时副作用逐渐明显起来。徐老一吃就吐,没有食欲,一闻到食物胃里就翻江倒海,徐老迅速地消瘦了下去。“你这样不行,一定得吃下去饭,不然熬不过化疗的,”医生的叮嘱让他下定了决心:医生在努力,自己也要努力!一定要想办法多吃饭!

  “这样吃不下去,我就换另一样吃,总能找到吃得下去的东西,”他指挥全家人都行动起来,给他换着花样儿做饭。稀饭,蛋糕,牛奶,鸡汤,什么高蛋白吃什么。

  他还记得,有几样食物他吃得多,吃下去后身体也舒服一些。

  1、海参,每天一根,剁碎了和少量瘦肉混合搓成圆子,做圆子汤(因为海参自身没什么味道,蛋白质含量高,可以提高白血球)。

  2、干饭(碳水化合物是能量基础,一定要尽量多吃)。

  3、煮白鸭蛋(蛋清含硒,硒有抗癌作用)。

  就算是适合自己的食谱,吃了还是会吐,徐老想出了个办法:三顿分成六顿吃,对胃的刺激可以小一些。不要因为吃了会吐就不想吃了,哪怕吃一口,哪怕吃下去一分钟,身体也能吸引到一点营养,总是好的。徐老说。

  二、抗癌第二怪:多喝水减轻化疗毒副作用

  “化疗期间,吃饭就是一种抗癌,徐老的精神很可贵。”组织医生表示,除了多吃饭外,医生还会鼓励病人多喝水,这样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减轻化疗药物的毒副作用。

  三、抗癌第三怪:长期抗癌,放宽心,迈开腿

  出院后,徐老退休了。他决心和过去让自己患癌的生活“说再见”。

  年轻时徐老当过军人、运动员,绝对的“国防身体”,但还是患癌了。后来总结起来,徐老说是工作压力大、起居不规律、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把肿瘤“引狼入室”了。

  退休后,徐老把年轻时的锻炼习惯又捡了回来,每天早上出门运动一小时。他的心胸也更宽广了,开始做抗癌志愿者。

  在他的长期坚持下,肿瘤竟然再也没有打扰他。可见这三种方法对抗癌症还是很有效果的,其实防癌抗癌的方法就在日常生活中。

  防癌抗癌方法

  癌症至今都没有查出具体的病因,但是也有迹可循,癌症患者通常都是不注重饮食,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所以防癌抗癌的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做到。

最好的抗癌妙招 生活中抗癌方法 防癌抗癌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