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龙果的好处 哪些人不能吃火龙果(2)

  火龙果虽然是一种热带水果,但是性质寒凉,寒性痛经者在经期不能食用火龙果,以免增加体内的寒气而引起或加重痛经的症状。

  5、糖尿病患者少吃

  火龙果味道甘甜,内含丰富的葡萄糖,人体进食后可使血糖急速升高。糖尿病患者平时要少吃火龙果,以免使血糖快速升高,不利于糖尿病的控制和治疗。

  火龙果和酸奶能一起吃吗

  火龙果的水分含量较高,酸奶香味浓郁,还带有酸味的口感,适合一起食用,并且火龙果和酸奶都是属于高营养价值的食物,一起食用能补充大量的营养,并且促进吸收。

  火龙果怎么做好吃

  1、火龙果鲜带子

  材料:火龙果1个,鲜带子2粒,甜椒丁少许,小黄瓜丁少许,沙拉酱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味素适量,太白粉适量,蛋黄1个。

  做法:火龙果对切后,将中间的果肉挖出并切成丁状(外壳保留)备用。

  将鲜带子与盐、味素、胡椒粉一起腌渍3~5分钟后,再于鲜带子外层沾裹上蛋黄、太白粉,再放入煎锅中以小火煎熟。

  将甜椒丁、小黄瓜丁与作法1的火龙果丁一起搅拌均匀,再放入火龙果的壳内,淋上沙拉酱,后放上作法2的鲜带子即可。

  2、火龙果沙拉

  制作:火龙果180克,柠檬沙拉酱25克、橙汁50克。将火龙果去皮起肉,切成丁,盛入容器内待用,把橙汁淋入火龙果四周,后浇上柠檬沙拉酱,即可食用。

  功效:美味爽口,降脂通便,对胃脘饱胀也有很好疗效。

  3、火龙果酸奶汁

  原材料:火龙果150克、酸奶1瓶、柠檬1个。

  做法:火龙果切小块后去皮待用;柠檬去皮后榨成汁。

  将柠橡汁倒入搅拌器中,再加入火龙果、酸奶拌匀即可。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火龙果的好处,哪些人可以次火龙果和火龙果和酸奶能一起吃吗。我们现在对火龙果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建议平时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火龙果,对我们的身体还是不错的。

吃火龙果的好处 哪些人不能吃火龙果 火龙果和酸奶能一起吃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