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的功效 这种水果可以保护心脏

  火龙果是很常见的水果,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食用之后能够为人体提供多种营养物质。我们在生活中吃火龙果基本是直接食用,不过它的吃法不止这一种,大家知道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火龙果的功效

  排毒护胃

  火龙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本身含有丰富的植物性白蛋白,这个物质是一种白蛋白,它具有黏性、胶质性,到了我们的身体之后会和重金属离子结合,之后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可以帮助身体解毒。并且植物白蛋白还可以保护胃壁不受损伤。

火龙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

  美白减肥

  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火龙果,它本身的热量低,并且富含水溶性纤维,这类纤维吸水后,在我们的身体中就会膨胀产生胶状物质,还会在胃部中停留较长时间,可以帮助我们延长饱足感,有良好的减肥效果。火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

  抗衰老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火龙果有很好的抗衰老效果,火龙果中含有较高的花青素,我们应该知道花青素是一种很有营养的物质,它具有很强的抗衰老作用,到了我们的身体之后能够清除自由基,还能抑制脑细胞变性,能够预防老年痴呆的出现。

  预防贫血

  火龙果核中含有矿物质铁,适量食用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

  预防癌症

  火龙果含有的纤维素可以缓解便秘促进肠胃蠕动,从而降低胆固醇预防大肠癌。

  预防心血管疾病

  火龙果中丰富的花青素能改善血液循环,保护动脉血管内壁,让血管更具弹性。

火龙果中丰富的花青素能改善血液循环

  火龙果的吃法

  一、贵妃蚌炒火龙果

  原料:贵妃蚌400克、火龙果3个、油25克、盐3克、鸡精2克

  做法

  1、贵妃蚌取肉清洗干净后,用盐、味精腌制3-4分钟。

  2、火龙果剥去壳取肉,切成块,果壳洗净留用。

  3、炒锅上火,油烧热,放入腌过的贵妃蚌肉,炒至七成熟,加入火龙果肉轻炒,盛入火龙果壳里。

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火龙果的功效 火龙果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