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功效 多吃它竟能防止脱发

  草莓现在水果店卖得非常好,味道好、营养价值又高,所以大家都爱吃。草莓的吃法是有很多的,不管是做成冰淇淋还是果汁,都十分的美味。吃草莓的禁忌是什么?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答案吧!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哦。

  草莓的功效

  1、防止掉发

  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族以及鞣花酸,研究发现这些成分对于预防脱发效果显著。现代人普遍压力大,休息的时间少,所以脱发很多发,建议常吃草莓来改善这样的问题。另外草莓还有大量的叶酸,是一种很适合孕妇食用的水果。

草莓的功效

  另外对于容易长头皮屑的朋友,吃点草莓也能帮助减轻头皮屑哦!因为草莓中的铜和镁都是能滋养头皮,去除头屑的。除了吃之外,有时间的朋友们还可以自己在家里做草莓发膜,压碎了之后涂抹在头皮和头发上即可。

  2、美容作用

  草莓由于富含铁元素以及维生素C,所以是一种效果很好的美容水果。平时脸上没有血色的话,可以常吃它,让你的脸色更加红润。还有平时经常晒太阳,担心自己会变黑的朋友们,常吃一些草莓,能帮你排出体内的黑色素哦。

  3、预防心脏病

  草莓体内也含有黄酮等基本营养,这些物质对人体有很大的帮助,可以缓解动脉堵塞的坏胆固醇生成。除了这个之外草莓含有具一定的抗炎效果,保护你的心脏。这是建议你多吃草莓的首要原因。

  4、增强记忆力

  假如你想增强记忆力,那就在你的日常饮食中添加草莓。草莓含有非瑟酮,这是一种自然产生的类黄酮,能刺激信号通路,有助于提高你的记忆。根据发表在神经病学年鉴的研究,每周吃两个或更多草莓能帮助老年妇女延迟记忆衰退。

  5、增强抵抗力

  草莓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保护你免于感染。一杯草莓中含有每日所需的100%维生素C。在草莓丰收之季尽情享受吃草莓的乐趣吧。

草莓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保护你免于感染

  草莓的吃法

  草莓牛奶

  [用料]

  草莓、白糖、牛奶、柠檬

  [步骤]

  1)草莓洗净,去蒂,放在罐子里捣碎,加入适量白砂糖和几滴柠檬汁,放冰箱腌制一晚,成草莓糖浆,备用。

  2)在杯底挖两大勺草莓糖浆,然后侧着杯子,顺着杯壁缓缓倒入牛奶即可。

草莓的功效 草莓的吃法 草莓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