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功效 常吃这个水果帮你补充能量(2)

  2.香蕉尖头的蒂切掉,平放,预留下香蕉底部的皮,将其他的皮剥开;

  3.剥到头的时候,用刀割下香蕉皮,也可以把大头的蒂剪掉;

  4.依次把两个都处理好,然后刷上薄薄一层蜂蜜;

  5.再把香蕉平分成几段,每一段以一口为宜;

再把香蕉平分成几段,每一段以一口为宜

  6.撒上肉桂粉,在香蕉的段间放上葡萄干;

  7.空气炸锅里放上高物架,再把香蕉放在上面;

  8.接通电源,选择自选菜单,把温度设为150度,时间设为8分钟;

  9.按下启动键,即可等着享受美味;

  10.透过透明炉盖,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香蕉的变化。

  香蕉的禁忌

  1、哈密瓜

  哈密瓜与香蕉同食会导致肾衰与关节病人病症的加重。各位喜欢做水果沙拉的MM们注意啦,哈密瓜和香蕉不可以放在一起哦,因为哈密瓜含糖量在15%左右,钾离子含量相当高。香蕉含钾也很丰富,据检测,每100克香蕉含钾283~472毫克。因此,肾衰者尿少时不宜同食含钾量都高的香蕉和哈密瓜,避免雪上加霜。

哈密瓜与香蕉同食会导致肾衰与关节病人病症的加重

  2、酸牛奶

  酸牛奶能降低胆固醇。空腹喝酸奶会因胃内的酸度太强,乳酸菌在胃液里很难存活,降低酸奶的保健作用。与香蕉同食则对身体健康无益。一些脾胃虚寒容易腹泻的人,喝了刚从冰箱拿出来的酸奶,再加上促进肠道蠕动的“滑肠”食品香蕉,容易发生腹痛腹泻等问题。

  3、土豆

  土豆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食物,香蕉又是我们经常吃的水果,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一起使用产生副作用。如果两样食物一起食用或食用的时间没有相隔十五分钟的话,两者所含有的元素会发生化学作用并产生一定的毒素,这些毒素会导致人们长斑。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香蕉的功效,你现在对它应该十分了解了吧!香蕉虽然非常常见,属于一种大众水果,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很适合经常食用,帮助我们滋补身体。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香蕉的功效 香蕉的吃法 香蕉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