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的好处 喝啤酒有六大好处(2)

  能帮助视网膜和角膜正常代谢、清除自由基,对于视力的保护有相当显着的功效!所以喝好品质的啤酒,眼睛也会越变越明亮透彻喔!

  六、利尿、消水肿

  德国慕尼黑大学的研究显示,一公升的啤酒含有550毫克的钾元素,对于调解体内的水分平衡有良好的效果。

  如果你体内的钾含量不足,将会造成身体浮肿、肌肉痉挛;严重者还会有疲惫、神经衰弱等不适症状产生。

  另外,啤酒也可以称作是利尿剂,因为适当饮用能明显促进排尿功能,进而排掉体内的重金属和废弃物质。另外鲜酿啤酒也含有丰富的镁元素,能替你预防肾结石喔!

  当然,以上这些啤酒的营养和益处,都是建立于适量饮用的基础上;如果大量饮酒,反而会造成心脏的负担,让心脏出现可怕的脂肪屯积。

  长期下来,还将导致心脏的收缩功能降低,变成一颗体积增大,但力量变小的“啤酒心”,这样可就得不偿失喔!所以,凡酒适量,才是守护健康的不二法则!

  啤酒的三大妙用

  1、用啤酒洗脸

  早上洗脸时,于清水中加入一小杯新鲜啤酒,一边清洗脸、一边进行适度按摩,直到脸颊微微发红。

  啤酒中的酵素在深入肌肤後,能帮忙代谢老化角质,让肌肤更容易吸收保养品。洗完后,不仅提亮了肤色,脸摸起来也会更加光滑。

  至于啤酒的味道,别担心,只要用化妆水多拍几下就能轻松盖住!明天就试试啤酒洗脸法,让啤酒花的香气为你迎接一天的开始!

  2、啤酒发膜

  先用洗发乳将头发洗净,微微擦干后,倒1/10的啤酒于手心,并均匀地涂擦在头发上 (记得避免沾到头皮) 。接着用双手顺时钟按摩,直到养分都渗透进发根为止。

  想让效果加倍,可于洗头前,用热毛巾包住头发,让头皮的毛细孔彻底张开;等啤酒按摩完发根后,再用热毛巾包起来。待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有染发的你也别担心,啤酒发膜主要是改善发质,并不会造成发色淡化喔!

  3、蜂蜜啤酒面膜

  切下半颗柠檬并将它捣碎,再与一茶匙蜂蜜、适量啤酒和一汤匙的面粉一起搅拌均匀。接着取适量敷在脸上,待15——20分钟後,用清水洗净即可。

  蜂蜜不仅能滋补护肤,对于皮肤也有非常显着的美白功用;搭配啤酒酵素,能帮你带走粗糙角质,还你原本古溜古溜的好肌肤!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喝啤酒有哪些好处了吗?其实,只要我们喝啤酒喝适量,不要盲目的喝太多,就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存在着很多的益处。而且啤酒在我们的生活还有妙用呢。

啤酒 喝啤酒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