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枣的营养价值 椰枣怎么吃及食疗功效(5)

  在西方,大夫会建议节食者恢复饮食时要首先服用天然糖类和饮水。而我们知道椰枣恰恰能够满足这种天然糖分以及水的需求。穆罕默德先知居然早在西方提出这种观点前就曾经说过:节食后你要吃椰枣,如果不吃椰枣要先饮水。当然对于节食(穆斯林斋月)者来讲,早餐只食用椰枣的目的是锻炼忍受饥饿和减少食物消耗,但往往还应该记住椰枣也具有排毒的功能。

  5、减肥者的福音食品

  椰枣内含有的大量多种营养能够抵御饥饿感。我们知道,减肥就是抵制饥饿感的同时迅速消耗体内聚集的脂肪和糖类。如果在你感到饿的时候吃上几颗椰枣,或许这种饥饿的感觉马上就会消失,同时椰枣本身的营养又能满足身体的需求,他还能刺激肠胃,这样就可以大量消耗热量。先知曾经说过:持有椰枣,全家不饿。

  6、治疗肝病

  椰枣具有排毒功效,节食期间的早餐如果坚持使用椰枣。那么,椰枣的排毒功效会清理肝脏里的毒素和重金属。另外饮用椰枣汁也可治疗扁桃体发炎以及感冒、发烧。

  7、帮助戒酒

  椰枣对酗酒者也是福音,吸允新鲜椰枣的汁液会导致加速新陈代谢,先知也曾经说过:只有每天早上吃7颗椰枣的人,才能够驱魔抗毒。

  椰枣的作用

  椰枣树之名是因为外观像椰子树,而果实像枣。椰枣树是人类早进行驯化栽培的四大果树之一(其他三种为葡萄、无花果、和油橄榄),椰枣树浑身是宝。椰枣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它含有对人体有用的多种维生素和天然糖分。不仅如此,椰枣果肉味甜,营养丰富,既可作粮食和果品,又是制糖、酿酒的原料。可以制成各种糖果,高级糖浆、饼干和菜肴,以及制醋和酒精。椰枣树的树干作建筑材料与水槽,树形美观,常作观赏植物。枝条可以制作椅子、睡床以及装运水果、蔬菜、鸡鸭、鱼虾和筐子;叶子可以用来编席子、捆扫帚、制托盘等,还可以作燃料;树干用来建造农舍、桥梁;枣核可以作饲料;劣等椰枣则用来作肥料或饲料。

椰枣的功效与作用 椰枣的营养价值 黑椰枣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