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枣的营养价值 椰枣怎么吃及食疗功效(3)

  黑椰枣的营养价值

  大枣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这类食物含有的营养元素丰富,而且吃大枣对人体各方面,都是有着很好的帮助,不过在对大枣选择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随意的进行,大枣也是有着不同的种类,吃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那黑椰枣的营养价值?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

  黑椰枣学名叫无漏子,补中益气,止咳润肺,化痰平喘。其所含纤维素非常柔软,不会对敏感的胃肠造成伤害,可治疗胃溃疡:用全生牛奶与去皮蜜枣浸泡即可;枣椰子的种籽含有丰富的男性荷尔蒙成份。椰枣表皮的白色粉物为天然糖衣,可食用。椰枣的甜味成分组成几乎都是单纯的果糖,非常易于消化,甚至可以是糖尿病患者的代糖。

  此外,脂肪及胆固醇极低,因其丰富的维他命与矿物质可以增进各种人体机能,的确是我们达到健康的诉求的“好帮手”。中医功效:补中益气,止咳润肺,化痰平喘。椰枣子的种籽含在丰富的男性荷尔蒙成分。《本草拾遗》说它“主温中益气,除痰嗽,补虚损”。自古以来都被人们视为很好的滋补营养品,它味道香甜,有蜂蜜的口感。用它配中药桔梗为汤,是民间治疗气管咳嗽,咽喉干痛,咯痰不出的淡甜汤。

  以上就是对黑椰枣的营养价值一些介绍,黑椰枣对人体各方面都是有着很好的改善,而且在补血效果上,也是非常不错,而且长期吃它,对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自身体质,效果也是非常不错,因此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黑椰枣富含铁、钙、磷、维他命A、B、B2、C、烟草酸、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卡路里、纤维素及铜。含糖量高达55%到70%,主要为葡萄糖、果糖和蔗糖;蛋白质含量3%,并含多种氨基酸,此外尚含有脂肪、维生素、无机盐等。椰枣是阿拉伯民族早期赖以生存的原始的食品。据美国和阿拉伯食品与营养学家用现代科技手段,对阿拉伯椰枣的营养成分进行分析,椰枣具有人体所需的绝大部分营养,包括7种以上维生素,而且具有抗癌功能。一个人每天食用6个椰枣就能生存,如果是忙碌的工作者担心饮食问题,可以用阿拉伯椰枣来补充营养。黑椰枣营养丰富,富含纯果糖(不会导致发胖),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及其他营养成份,其中维生素每100g含量高达380—600mg,高于柑桔10倍,苹果80倍,鲜枣含糖25%-35%左右,黑椰枣是营养丰富的干果,被称为沙漠面包,可以直接使用。甜而不腻。肉软儿烂,很好吃。表皮上白色粉物为天然糖衣。请安心食用。糖尿病友加餐的首选。它的形状像枣,果肉味甜。它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7个椰枣就含有4克纤维,是对糖尿病患者非常有益的一种加餐和零食。研究显示,黑椰枣含有的抗氧化剂含量要高于同等份量的葡萄、橙子、花椰菜和胡椒。是不可错过的阿拉伯营养食品。

  沙特人认为椰枣树代表着吉祥,是一种吉祥的树木。古往今来的文人墨客对椰枣和椰枣树更是不吝惜他们的赞美,用美丽的词汇加以形容,还用它来比喻自己心仪的女子。有一首阿拉伯古诗这样写道:“你在人群中如此耀眼,善良贞洁惹人爱怜;如河边的椰枣树亭亭玉立,结出的果实又香又甜。”

椰枣的功效与作用 椰枣的营养价值 黑椰枣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