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的功效与作用 黑芝麻的吃法你知道几种(2)

  芝麻糖包

  食材:面粉,黑芝麻,白糖。

  做法:把芝麻翻炒的不用太熟,出了一点味道就关火(小火炒芝麻);然后把芝麻用擀面杖压碎了,加上白糖搅拌在一起,然后加少量面(一斤芝麻用不到1两的面)加水做馅然后包包子。

  三、煲汤

  百合芝麻煲猪心

  食材:猪心,黑芝麻,红枣,生姜,食盐,清水。

  做法:猪心剖开,清水洗净,切成片状;黑芝麻放入锅中,炒香。红枣去核,生姜去皮,切片;瓦煲内加入适量清水,待水烧开后,放入料,再加入盐少许,即可食用。

  黑芝麻的食用禁忌

  吃芝麻固然是对头发好,但是吃多了会加速秃头。黑芝麻吃过多会使内分泌紊乱,引发头皮油腻,导致毛皮枯萎、脱落。因此,黑芝麻比较适合的食量应是每天半小匙,不能超过一瓷勺。另外,食欲不良、大便稀的人不宜多吃黑芝麻。

  黑芝麻+鸡胸脯肉:严重会导致死亡。

  黑芝麻+鸡翅:严重会导致死亡。

  黑芝麻+鸡腿:影响维生素的吸收。

  黑芝麻+鸡肉:一起吃严重会导致死亡。

  结语: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黑芝麻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黑芝麻具有补钙、黑发润发、养颜润肤、降低血压等功效。所以常吃黑芝麻对身体是有益的。但切记黑芝麻不可和鸡脯肉一起吃会导致死亡的。

黑芝麻的功效与作用 黑芝麻的吃法 黑芝麻的食用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