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炒什么菜好吃 猪肉炒它美味又营养

  猪肉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肉类食品,一般在菜市场或者超市都是有的卖的,猪肉家常菜的做法有红烧猪肉、白菜烧猪肉等。那么猪肉炒什么菜好吃呢?猪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猪肉的食用方法又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以下内容吧。

  猪肉炒什么菜好吃

  炒熟的带皮猪肉还剩下一些,于是就加入了上海青,做成了一道快手菜,但是口感却很好吃的哦。青菜松脆,猪肉飘香,很棒的一道菜哦。

  1、上海青清洗干净,熟猪肉取出放凉。

  2、上海青切块儿,大蒜切片。

  3、将锅烧热,加入食用油,再放入上海青。

  4、快速翻炒均匀,放入熟猪肉。

  5、快速翻炒均匀。

  6、快要出锅时放入盐、酱、醋等调味一下。

  7、后便可以盛出了。

  猪肉的功效与作用

  1、补充蛋白质和脂肪酸

  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猪肉炒什么菜好吃 猪肉的功效与作用 猪肉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