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怎么做好吃 女人吃它可以治脱肛

  在日常生活中,猪肝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种肉类,谈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吃它还能及时的补血,有许多朋友都喜欢吃,那么猪肝怎么做好吃呢?女人吃猪肝有什么好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猪肝怎么做好吃

  材料:猪肝,白醋,菠菜,,酱油,精盐等

  步骤

  1、将猪肝洗净切薄片,放入清水中,滴入几滴白醋浸泡1个小时待用。

  2、将菠菜洗净切成段,根部剖成四开。

  3、将锅放在大火上,加水一大碗,等水开。

  4、把泡好的猪肝沥干,一片片分开下锅,加入少许酱油、精盐。

  5、等锅中汤开时,再加入菠菜(先放梗子后放叶子),等到再一次煮开时,加上适量味精、麻油即成。

  女人吃猪肝的好处

  1、补血

  猪肝中铁质丰富,是补血食品中常用的食物,食用猪肝可调节和改善贫血病人造血系统的生理功能。

  2、排毒

  经常吃猪肝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B2,这对补充机体重要的辅酶,有去除体内毒素的作用,所以我们要常吃猪肝好处多着呢。

  3、治脱肛

  《本经逢原》:"治脱肛。"就是便秘等肠道疾病,也可以通过吃一些猪肝来缓解症状。

  4、治肝风

  《本草再新》:"治肝风。"吃肝补肝,多吃一些猪肝,可以促进肝脏功能,帮助抵抗疾病。 

女人吃猪肝的好处 猪肝怎么做好吃 猪肝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