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猪肝的好处 这种食物是补血神器(2)

  忌一次食用过量

  猪肝虽然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动物的内脏部分都含有相当高的胆固醇含量,如果一次性食用过量,就可能引起胆固醇升高。尤其是对于三高患者来说,应该尽量减少食用,否则就可能加重身体疾病。

  忌烹饪时间过短

  猪肝中暗藏细菌和寄生虫的虫卵,在烹饪的过程中,必须加热足够的时间,才可以杀死这些细菌和寄生虫卵。但是,很多人为了追求。

猪肝中暗藏细菌和寄生虫的虫卵

  猪肝怎么做好吃

  《韭菜猪肝》

  准备食材:猪肝,韭菜,姜,葱,大蒜,料酒,生抽,老抽,白糖,芡粉,食用盐,鸡精,食用油。

  做法:1.猪肝用盐水浸泡1个小时左右,清洗洗干净切片,再冲洗一次,控点水分,加入少许食用盐,芡粉,料酒,加一点点食用油用手抓捏1分钟左右。盖上保鲜膜,冷放60分钟左右。

  2.韭菜切段。

  3.姜切丝。大蒜切片。

  4.大葱切圈。

  5.热锅放适量食用油,加入姜丝,大蒜片,葱白,炒出香味,放腌制好的猪肝翻炒,

  6.加入少许料酒,生抽,老抽翻炒,加一点点水继续翻炒,加入一点点白糖,鸡精放均匀。

  7.加入韭菜翻炒片刻即可出锅装盘!

  《青椒炒猪肝》

  准备食材:猪肝,青椒,酱油,姜,葱,蒜,水淀粉,芝麻香油,胡椒面,料酒,白糖,醋,食用盐,味精,食用油。

  做法:1.将猪肝洗净,切成薄片。

将猪肝洗净,切成薄片

  2.青椒切块。

  3.葱切葱花。蒜剁蒜泥。姜剁姜末。

  4.在碗里用少许酱油、水淀粉调制一下。

  5.热锅放适量食用油,油温五成热放猪肝,滑炒断生,猪肝片挺起饱满,捞出备用。

  6.锅内留少许底油,加葱花,蒜泥,姜末煸炒一下,放青椒块略微炒几下,放酱油,白糖,醋,料酒,食用盐,味精翻均匀。

  7.用水淀粉勾薄芡,放入炒好的猪肝,炒均匀后放少许芝麻香油,出锅装盘,撒些胡椒面。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猪肝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猪肝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猪肝的朋友可以子阿布平时适当的吃一些。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可以为身体提供多种物质,不过我们在食用猪肝时要注意它的一些禁忌。

吃猪肝的好处 吃猪肝的禁忌 猪肝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