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这6种食物要谨记(2)

  3、把一小撮小苏打、淀粉、蛋清、水、酱油调成汁,把切好的牛肉、生姜和一部分黑胡椒放入腌制3小时以上,炒之前再加入油拌匀,腌制30分钟左右。

  4、将酱油、蚝油、烧烤酱、一小勺番茄酱、糖混合拌匀,调成比较稀的汁备用。

  热锅凉油(多放些油),大火,放入生姜片、大蒜片爆香,后放入0上面腌制好的牛肉爆炒,中途加红酒去腥。等肉变色出锅。

牛肉横着他的纹理切成0.8厘米左右的片

  5、另起一个锅,热锅凉油,放入洋葱炒香后,加入柿子椒和上面炒好的牛肉,后加入第四步调好的汁,翻炒几下出锅。撒上现磨黑胡椒!

  小诀窍1、牛肉要选择里脊等部位,而且一定要新鲜啊!否则选了那种比较老的肉,你怎么做也把他炒不嫩啊!

  2、切的时候,要先顺着肉的纤维切成片。然后用擀面杖把肉质捶打松嫩。

  3、肉的腌制很重要,这里放了小苏打、淀粉和油的目的就是让肉更加鲜嫩。另外,炒的时候火要足够大,底油要足够多,速度要足够快。否则,前功尽弃。

  4、第四步的汁一定要事先调制好,在锅里调汁,否则容易把肉炒老了。烧烤酱可以增加独特的风味,让你做的这道菜与众不同!

  哪些人不能吃牛肉

  1. 皮肤容易瘙痒过敏的人不适合吃

  很多人的皮肤会感觉到瘙痒或者是容易过敏的人,身体里都有一股火,他们会经常感觉到很燥热,也很容易感觉到心情烦躁。这样的人吃了牛肉,会加重自己的症状。心情更加的烦躁,皮肤也会经常过敏,因为牛肉是性温的食物,吃了会加重病情,所以这类人不适合吃牛肉。

皮肤容易瘙痒过敏的人不适合吃

  2. 容易失眠多梦的人也要少吃

  容易失眠、多梦的人,大多都是心里有烦心事的,烦躁不安的,所以心火旺盛的人,吃牛肉羊肉就会导致他更加地心火旺盛,还会表现在身体内部,就会出现上火的症状了,或者是尿黄尿少的症状,所以如果近容易失眠多梦睡不好的朋友,就要尽量少吃了。

  结语:牛肉的肉质很鲜嫩,不仅可口,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但是我们在食用牛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面提到的食物,不能一起食用,否则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有些人不适合吃牛肉,这类人也要注意,否则食用牛肉之后会造成身体的不适。

哪些人不能吃牛肉 牛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牛肉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