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理疗瑜伽 教你如何正确学习理疗瑜伽

  练习理疗瑜伽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如何练理疗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跟着理疗瑜伽教学来简单的学习下。想要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强壮,想要让我们的体形更加迷人,大家就来学习下吧!

  练习理疗瑜伽需要我们不断的坚持,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束角式开始练习吧!束角式如何做呢?

  束角式

  特别功效

  使肾脏、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同时对女性也非常有益处,可以调整不规律的经期,调节月经流量,缓解痛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有效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

  端坐于床上,弯曲膝盖,脚掌相对。用我们的手握住脚,拉伸我们的腰椎,脚部慢慢地贴近会阴穴。

  对于我们的女性朋友而言,这样的练习对滋养我们的身体器官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对延缓我们的身体衰老速度也很有帮助!

  吸气,抬头,伸展脊柱。呼气,身体前屈,将额头尽可能地贴近床面,保持正常的呼吸一分钟。

  弓式--活动后腰部

  平趴于地面,下颚轻轻触地,双眼微看地面。调整呼吸,弯曲小腿,两手自外侧握住脚踝。

  深吸气,借助腰部的力量将我们的身体慢慢的向上抬起来!练习的时候要感受到被拉伸的感觉,另外,好需要保持我们的臀部夹紧。

  双手用力,拉动双腿,让大腿抬离地面,整个身体像一张拉开的弓。头微微后仰,双眼睁开着上方即可。

  特别提示

  2组/天。在刚开始的时候,不要勉强自己,先试着只抬上半身就好。由于我们的腰部在平日总是前驱,很少得到向后的拉伸,所以这个动作,能有效活动腰、背部肌肉和脊椎,消除腰、背部的疲劳、疼痛,并有效减少腰围上的脂肪。

  抓腿伸展

  次数:3-5次

  能够促进我们腿部还有臀部的血液流通,增强我们的消化功能,有效的排毒瘦身。

  仰卧,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并拢。

  缓缓地抬起我们的右腿,使之与地面保持垂直的状态,将两只手搭在膝盖的位置上,放松身体,保持均匀的呼吸节奏。

如何练理疗瑜伽 理疗瑜伽 理疗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