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理疗瑜伽 教你如何正确学习理疗瑜伽(2)

  呼气,拉伸右腿,慢慢的抬起上身,尽量让我们的头部靠近我们的膝盖。

  point

  抬起右腿时,脚跟要用力,是整条腿都有拉伸的感觉。

  简易坐扭转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很好的帮你拉伸脊柱并消除背痛,然后帮你按摩腹部减少腹部的赘肉,来促进消化器官的蠕动。

  盘腿坐在一块折叠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深吸一口气,尽量向上伸展我们的腰椎。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我们的久坐一族长时间的坐姿会对腰椎形成很大的压力,练习这一式就可以很好的锻炼腰椎,但是练习过程中要谨防过度的扭转哦!

  随着呼气的时候拉伸着向右后方转,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后毛毯边缘,保持30秒,然后收回。相反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猫伸展式

  特别功效

  柔软灵活脊柱,减去腰围脂肪,美化臀型,强化腹部血液循环,缓解腰背疼痛。治疗痛经,纠正经期不规则。

  双手双膝撑床,保持跪立姿势,放松腰背部。

  吸气,背部下沉,抬头看天花板。气,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顶,低头看腹部,下巴抵住锁骨。重复整套动作十个回合。

  桥式

  姿势要点

  仰卧,曲双腿,脚跟靠近臀部,吸气抬起臀部背部,双手支撑腰部,保持姿势5~7次呼吸。

  功效

  这一姿势练起来非常的简单,对缓解疲劳有一定的效果,睡前练一下这一姿势可以让我们第二天精神抖擞,元气满满。建议大家睡前练习。

  强壮背部和臀部肌肉,伸展脊柱,滋养甲状腺。

  结语:关于理疗瑜伽,我们就分享这么多了。通过练习理疗瑜伽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身体素质得到很好的提升,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对我们的女性朋友而言是一种非常好的健身运动。今天分享了不少的理疗瑜伽动作,大家来练习吧!

如何练理疗瑜伽 理疗瑜伽 理疗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