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自我治疗 打羽毛球有效治疗抑郁症

  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不断变大,我们发现身边不知不觉就会出现几个抑郁症患者,抑郁症患者不仅仅表现在情绪低落和状态萎靡,严重的抑郁症患者还有有自杀的倾向,所以,防治抑郁症非常的重要。怎么治疗呢?

  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通过打羽球治疗抑郁症的方法。

  打羽毛球有助于治疗抑郁症

  这几年我们时常会听到我们熟悉的某位名人得了抑郁症:崔先生、张国荣等等似乎越是高地位、高智商群体,抑郁症发病率越高,病情越重。

  得了这种病除了要勇敢面对,积极求医以外,参加体育运动,比如打羽毛球已经成为抑郁症的必选疗法。

  尤其是刚发现的抑郁症患者,打羽毛球会更加快速的治愈它。

  我们熟悉的主持人崔先生的抑郁症痊愈了,人们都想知道,他是怎么治愈的?

  崔先生表示:和队友重走长征路,抑郁症好转了许多。

  原来,得了抑郁症后,崔先生就开始了运动。

  长征路:仅仅在八个月里就走过了求个省,总共走了六千一百多公里的路途。

  如果知道崔先生由于抑郁症的原因,曾经长期严重失眠,那么就可以理解他为什么这样高兴了。

  回到北京的崔先生,对运动依旧热情不减,有一天,他从家走到中央电视台,又绕着中华世纪坛走了两圈,“算了算大概有15公里的距离”。

  国外有研究说,较轻度抑郁病人不吃药,代之以每天走路,10个月后比那些靠服用抑郁药进行治疗的病人病情大为减轻。

  如果你有家人或者朋友患了抑郁症,那请你赶紧行动起来,陪着他坚持每天走路,既享受了自然、锻炼了身体,又治疗了疾病,何乐而不为呢?

  不仅如此,打羽毛球强化注意力和记忆力

  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让孩子参加体育活动能帮助他们在学习时集中注意力。

  美国的科学家对9岁孩子的脑电图进行研究,了解其大脑活动情况。测试结果显示,刚参加完体育活动后,学生们在回答问题时会更加集中注意力,答案也更准确,而且问题越难,答案的准确率提高越多。

  脑电图还表明,刚参加完体育活动的孩子能更好地集中注意力,不容易受噪声等因素的影响。事实上,孩子们只要参加体育课、课间活动以及放学后的体育打羽毛球,就都可以取得这样的效果。

  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老人每周锻炼4小时,可以提高记忆力。

  科学家对一组有轻微记忆问题的70岁左右的老年人进行了研究。这些老人中,一部分人在健身教练指导下,每天接受1小时高强度打羽毛球,每周4天,持续6个月。

  另一部分人只进行简单的伸展打羽毛球。

  结果发现,接受高强度打羽毛球的老人(特别是老年妇女)记忆力明显得到改善。如果从中年就开始参加快走、有氧健身、瑜伽、力量训练或游泳的老年人,发生记忆问题的几率下降了39%。到老年时还坚持锻炼的人,记忆衰退危险减少1/3。

抑郁症 抑郁症的自我治疗 运动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