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弹这处竟可延年益寿(2)

  如果你的周围外界在燃放爆竹,或者有一个工地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那么请千万不要走出室外、接近这些噪声巨大的地方。

  假如你实在是不得不出席某些嘈杂的场合,那么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请戴上专门防噪声的耳塞,以保护你的双耳听力不受伤害。

  告诉周围的朋友,不要在自己或他人的耳边突然大叫,或者是制造出尖锐的噪音,比如冷不防地在他人耳边捏爆气球等。

  喜欢随身携带mp3等播放器的朋友,不要只顾着享受听觉的盛宴,要记得将音量适当调整,以不影响自己听到周围人正常说话声音为宜。并且不要长时间佩戴耳机,大约45分钟就应休息一次。

  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听力状况,一旦出现有耳鸣、耳痛、听力下降,就应尽快去医院就诊,以免延误诊断和治疗。

  有的朋友喜欢自己给自己看病、用药,特别是乱用、滥用抗生素。殊不知有多种抗生素对于耳朵是有着极大的伤害,即耳毒性,会造成听力损伤、耳内神经损伤,如青大霉素、链霉素等。因此千万不要自作主张胡乱使用抗生素,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

  耳机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来说并不陌生,已不再仅仅是一个聆听的工具了,耳机已成为不少人享受音乐的必备工具,不仅因为耳机小巧玲珑、不会干扰到他人,更重要的是耳机能够提供更好的音乐还原效果和更强的临场感更是一种追逐时尚的个性张扬和一种享受生活品质的一种表达方式和态度表现。

  然而,好品牌耳机所传递出来的原声音质美,更加体现了音乐的纯粹与美妙。

  方法/步骤

  1、我觉得作为一个音乐达人,我对于耳机其实是非常的挑剔的,并且也是因为自己曾经选择一个不太好的耳机,把自己的耳朵曾经弄得非常不舒服的原因,所以现在看见一些廉价的耳机,质量没有保障的耳机,我都会有心理阴影,我觉得大家都不是差那么一点点钱。

  要是真的把自己的耳朵弄得落下了什么后遗症,到时候可以说真的是后悔莫及啊。

  2、也正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后来偶然的一次机会在天猫网上看到一款铁三角CKM300耳机,现在网上卖得火的一款;当然也是其他的朋友跟我推荐的,我用了之后才真正的感觉,播放音乐的设备虽然没有什么差别,但是这个感觉真的是很不错,肯定不是心理作用。

  我现在特别想说:真的谁用谁知道啊!买耳机听音乐真的不能买那些便宜货,还不如选择一个好一点的耳机,又耐用又时尚。

  听音乐耳机的选购技巧

  1、从自己多年选购耳机的经验

听力障碍 如何保护耳朵 预防听力下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