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对妻子做这事竟可长寿

  德国研究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关联:离家前亲吻妻子的男性平均一生多活5年,而不亲吻妻子的男性出车祸的几率会高出5成。研究者认为,上班前亲吻妻子的男性更愿意表达情感,心态更积极,也更少被消极想法困扰或分心。你出门前会亲吻自己的妻子吗?

  十大保健方法有助长寿

  俄罗斯专家综合新的长寿研究,总结出以下长寿的10个新观念,以指导人们更好地养生。

  1.多与女性相处

  美国抗衰老研究所的新研究表明,与女性接触较多的男性寿命更长。幸福的婚姻能改善生活质量,延缓衰老。

  2.追求更好的物质和精神

  英国学者研究发现,拥有充足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人,能享受到营养饮食、良好的医疗条件及丰富的业余生活。而这类人身上会分泌一种激素,有助于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延年益寿。

  3.微胖体重

  英国科学家在12年间对1万名成年人进行调查发现,略微超重的人比体重合格者死亡率更低。

  4.开口唱歌

  美国耶鲁大学学者进行的研究发现:经常唱歌比服用维生素对健康的促进功效更大。唱歌不仅有助于减压,还能锻炼心脏、肺部、腹腔和背部。

  5.合理夫妻生活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拥有健康夫妻生活的夫妇看起来会年轻7岁,这或许是因为夫妻生活能减轻压力、满足感更强和睡眠质量更好。

  6. 爱养花草

  园艺劳动能保护心血管、锻炼肌肉柔韧性等。1小时的园艺劳动相当于散步5英里(约8千米)。

健康长寿 长寿的方法 长寿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