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不能吃什么食物 别吃这些食物(2)

  2、急性关节炎期

  初为单侧关节炎,,偶有双侧或先后发作,以趾关节为多见,其次为踝、手、腕、膝、肘及足部其他关节,病情反复,可发展为多关节炎,出现红、肿、热、痛和活动受限,大关节腔亦可有渗出,出现有发热、疲倦、厌食、头痛等。其间歇期数月或数年,也有不再发作,但多数在一年内复发。

  3、慢性关节炎期

  表现为多关节受累,发作较频,缓解期短,疼痛加剧,可出现痛风石、关节畸形或活动受限。

  4、肾结石

  有10%-20%原发性痛风的患者合并肾结石。可有肾绞痛、血尿。

  5、肾脏病变

  出现肾间质性炎症和肾血管损害导致肾功能不全。可有高血压、间歇蛋白尿、尿比重降低、血尿素氮及肌酸升高等。

  6、孕妇尿酸高常出现脚趾和手关节疼等症状

  另外,如果尿酸含量太高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所以要及时调整。

  尿酸高吃什么

  萝卜

  萝卜素有“小人参”之称,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膳食纤维,有助于体内代谢产物排出。此外,长期食用萝卜可以降低血脂,软化血管,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等。

  番茄

  番茄主要成分是番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氧自由基、抗衰老、降低心血管风险等。

  土豆

  土豆含有大量的淀粉、蛋白质、维生素及膳食纤维等,有助于体内酸碱平衡,中和体内代谢的酸性物质,并有抗氧化、利尿、缓解疼痛及预防高血压和心肌损伤的作用。

  白菜

  白菜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等,有促进新陈代谢、疏通肠胃、抗衰老及利尿作用。

  结语:不管患什么病的时候都会说多吃些蔬菜水果,但是有些蔬菜是不能吃的,患有尿酸高的人不能吃菠菜,因为菠菜等植物富含草酸,容易导致高草酸尿成倍增长,使得尿酸急增,加重肾脏负担。所以不要吃菠菜。水果中叶含有一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所以在患病期间多吃水果是非常的好的。

尿酸高不能吃什么食物 尿酸高吃什么 尿酸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