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绿茶会尿酸高吗 如何降低尿酸高

  由于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在饮食方面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了,经常胡吃海吃,天天吃肉、各式的煎炒油炸以及各种各样的酒水饮料,吃的很开心,但是身体却有了一堆烦人的小毛病,比如尿酸高,那么尿酸高吃什么呢,喝绿茶会尿酸高吗尿酸高如何护理呢,一起来看内容介绍。

  喝绿茶会尿酸高吗

  对于尿酸高的人群,是可以喝绿茶的,引起尿酸高的原因是身体内部高嘌呤饮食造成的,要想尿酸度降低,就要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尽量少吃海鲜、鱼类、动物内脏及浓汤等,需要多吃一些瓜果蔬菜,还要多喝水,这里的多喝水只要求和纯白开水,想要喝茶只能适量,不可多喝。

  尿酸高吃什么

  谷类和薯类

  谷类食物主要包括了各种米、面、杂粮,薯类食物包括马铃薯、甘薯、木薯,这些食物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糖类、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维生素。

  蔬菜

  尿酸高是饮食离不开蔬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基本上所有的蔬菜都是低嘌呤食物,而且含水量很高,能帮助尿酸排泄。

  大豆

  豆制品含有较高的嘌呤,尿酸高患者尽量少食用,这类食物能够为人体提供较多是膳食纤维、B维生素族、脂肪酸等。

  蛋类奶类

  蛋白质是人体必须元素,常见于蛋类和奶类中,如鸡蛋,鲜牛奶,奶酪,鸭蛋,皮蛋都是可以的。

  适合尿酸高吃的水果

  樱桃

  但樱桃的价格都比较贵。因为它有这种营养价值在此,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樱桃中的成分对尿酸高都很适宜。

喝绿茶会尿酸高吗 尿酸高吃什么 尿酸高如何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