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牙结石 认真刷牙居然能防这个病(2)

  化学溶解法

  国际上有些牙科机构通过采取1%的二磷酸化合物溶液抑制牙垢中的矿物质沉积来控制牙石的形成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目前没有广泛推广,只适合少量较软的牙垢。

对于已经形成附着很久的结石,超声波洗牙、喷沙洁牙仍然是不二之法

  对于已经形成附着很久的结石,超声波洗牙、喷沙洁牙仍然是不二之法。

  牙齿漂白法

  利用化学药物的方法置换出牙齿表面或牙面的色素成份让牙齿变白,美容措施,对待附着牢固的牙结石其实不可取,长期疗效并不稳定。

  牙结石有什么危害

  牙周炎

  牙结石本身是一些沉积物形成的,发黄的样子很难看,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细菌和病毒。

  当嘴巴里面的牙结石很多的时候,更加容易使得食物残留在里面,导致口腔溃疡、发炎甚至是局部的红疹。反反复复出现这样的问题,后就可能会引起牙周炎,难以治愈。

蛀牙、胃溃疡等也是引起口臭的原因

  口臭

  口臭的问题不少人都会存在的,其中一部分人就是因为长了牙结石导致的,根据调查显示,约有九成的口臭患者有牙结石,另外蛀牙、胃溃疡等也是引起口臭的原因。

  口臭会导致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远,没有人喜欢和口臭的人多说话,对于人际关系会产生影响。

  美观

  牙结石是呈现出不均匀的黄色的,和牙齿有很明显的界限,牙结石多的人只要一开口说话就能看到牙结石,非常的不美观。

  不管一个人的颜值有多高,身材比例多好,也会被满口的牙结石给毁掉。爱美的朋友即使是从美观的角度来说,也建议治疗好牙结石。

  总结:牙结石对于我们的口腔会造成不良的影响,比如说让口臭变得明显,或者是引起牙周炎等问题。因此大家在平时就应该要注意认真的刷牙,每次刷到3分钟的时间。另外每年进行两次的洗牙,这样就可以达到很不错的预防牙结石的效果了。

怎么预防牙结石 牙结石有什么危害 预防牙结石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