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怎么办 良好的心情可以治疗这种疾病(2)

  六、劳逸结合

  疲劳过度就会容易引发青光眼或使得眼压升高。

  青光眼的症状

  1,看东西变得模糊。在发病早期,即使患者的视力还处于正常范围,也依旧会出现看东西变得模糊的症状,特别是每到患者情绪比较激动的时候,这种视物不清的症状就会表现的更加明显。除此之外,如果患者从昏暗的环境当中突然间进入到明亮的环境当中时,也会感觉看事物特别模糊。

看东西变得模糊

  2,视力下降。视力下降是青光眼的典型症状,也是很多患者容易忽视的一个症状,这是因为很多患者都会将这种视力下降误认为是近视眼,甚至还为此佩戴了眼镜。实际上,青光眼引起的视力下降通常是持续的,即使患者配了眼镜之后也依旧无法阻止这一问题。除此之外,多数患者还会伴有眼部发胀的问题。

  3,起床后看书费劲。不少人都有晨起看书的习惯,如果患者得了青光眼,那么就会发现看起书来比以前要更加吃力,这是因为早晨起床后患者眼压正处于一天中高的时候,这种眼压上的波动会导致患者用眼时出现力不从心的状态。

  4,喝水时总感觉头痛。在患上青光眼之后,患者的眼压就会明显升高,这种变化也会给患者的很多异常问题,其中喝水时总感觉头疼就是其中的一种。

  青光眼的偏方

  黄芩半夏汤

  准备适量的黄芩、法半夏,陈皮、黄 连、枳实,葛根,丹参、茯苓、 竹茹、白菊花。然后把以上几味中药用水煎法去渣取汁分三次进行服用,这个药方有清热化痰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痰火上泛型的青光眼患者,这类患者在平时会经常感觉胸闷,没有食欲、头重目胀、病程缠绵难愈等。

  车前子水方

  准备取适量的车前子,然后把车前子放进中药锅中,加水适量,一次性煎煮,去渣进行服用,每天服用一剂。该药方主要用于治疗急性充血性青光眼,其起病较急,其起病急、症状多样,常见的症状有头痛、视物模糊、眼睛巩膜充血、瞳孔散大、尿的颜色有些发黄,便秘。

准备取适量的车前子,然后把车前子放进中药锅中

  苓桂决明汤

  准备适量的取茯苓,夏枯草,生石决明、桂枝。然后把以上几味中药用水煎法去渣取汁进行服用,每天服用一剂。这个药方有舒肝解郁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肝郁气滞 的青光眼患者,这类患者除了青光眼的症状外,还会经常感到情绪低落,意志不坚、胸闷嗳气。

  生地青葙液

  准备适量的取生地,炒青葙子,陈皮。然后把以上几味中药用水煎法,去渣取汁200毫升进行服用,连服5天。这个药方有清肝明目退翳,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肝热目赤伴视物昏花的青光眼患者。常见的症状有头部和眼均有胀痛、视物不清、口燥咽干、心烦失眠等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青光眼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缓解青光眼的症状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眼睛,不要让眼睛过度的皮肤,一旦出现了青光眼要尽早的治疗。

青光眼怎么办 青光眼的偏方 青光眼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