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患了青光眼可以多吃它

  青光眼是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并不是很好治愈,在早期的时候我们就要关注,青光眼的早期症状有哪些?一些食物对于青光眼的治疗和预防有很好的效果,青光眼吃什么好?青光眼对于眼睛的危害也是很大的,青光眼的危害有哪些?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1、视力下降显著

  患者的视力会慢慢下降,戴着眼镜都不能达到1.0的视力。特别是严重的近视者,佩戴比较合适的眼镜也一样会头晕。

患者的视力会慢慢下降

  2、眼胀、头痛

  患者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或者在比较暗的地方呆得太久,便会出现眼胀、头痛、视线模糊不清等情况,眼前就好像有云雾缭绕一样,这种症状的出现一般是闭角型青光眼。经过多次反复的出现后,有可能突然进入急性大发作期。

  3、虹视症

  晚上看灯光的时候,眼睛会出现五颜六色的光圈,就好像雨后天上出现的彩虹一样,在医学上这个叫虹视。这是青光眼发病时的一个很特殊的症状,应引起重视。

  4、晨起阅读困难

  有的人会有早上起来看书的习惯,但是青光眼患者早上起来看书的时候会感觉眼睛里很难受,眼眶的前额会有一种肿胀的感觉。青光眼患者一天的眼压波动是比较大的,所以早上起床的时候眼压会比较高,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如果有了这样的症状可能就是青光眼。

晨起阅读困难

  5、眼压升高

  一旦患有青光眼后就会导致眼压升高,随之病情就会加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因此,应适当的控制眼压。一般情况下,正常眼压范围为10—21毫米汞柱,用手指触按眼球富于弹性,当眼压上升到25-40毫米汞柱时,用手指触按眼球好似打足气的球,比较硬。当上升到40-70毫米汞柱时,再用手指触按,眼球硬得象石头一样。

  青光眼吃什么好

青光眼吃什么好 青光眼的危害有哪些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