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的症状 眼睛变黑可能是得了这个病

  白内障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眼部疾病,现在出现此病的人数一直在增加,得了白内障之后身体会有不适的症状,还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的生活,能够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白内障患者吃什么比较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白内障的症状

  白雾或模糊的视觉

  白内障患者比较明显的一种症状,就是会出现视力模糊,患者的眼前会有白雾状。白内障大多数情况下进展缓慢。主要有三种不同类型的白内障,它们都会影响人们视觉不同的反应。后囊下白内障这个疾病,主要就是见于糖尿病患者或服用类固醇。

白内障患者比较明显的一种症状

  白内障这种疾病,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晶状体的中心。还有对于患有核白内障的人,很有可能会发现他们的视力在某一时刻被看不见物体。这种情况也被人们称为第二光。皮质性白内障会影响视觉的侧面一旦出现了这个症状,要尽早的到医院检查。

  眼睛变黑

  一旦出现了白内障的情况,人们的眼睛会有不适的情况,像是时间长的白内障多数都会比新形成的白内障更暗。这个时候很有可能会表现为眼睛的黄色或棕色。白内障的变暗也会影响夜视,这些都会影响到夜间驾驶。研究表明,正在治疗白内障的患者将车祸风险降低了13%。

  光敏感度

  来自明亮灯光的眩光,被称为光敏感,是白内障的常见症状。这可能是痛苦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患有包膜下白内障的人。研究表明,对眩光的敏感性是包膜下白内障的早期症状。在其他视力改变之前,光敏感性甚至可能表现为白内障的征兆。

  家庭历史和生活习惯

  研究表明某些行为与白内障的发展之间存在关联,例如吸烟,过度暴露于阳光和大量饮酒。肥胖的家族史都会增加患白内障的风险。

  双重视觉

  白内障可能导致双重视力。也称为复视,双视也可能是脑肿瘤,多发性硬化,中风,角膜肿胀和白内障患者身上。

白内障可能导致双重视力

  单眼双视更可能与眼睛的晶状体或角膜有关。当多个图像出现在一只眼睛而不是另一只眼睛中时,会出现单眼双视觉。白内障越大,这种情况就越可能消失。

  白内障的原因

  一、生活方式因素而导致患白内障:白内障患者由于存在长期吸烟、喝酒、熬夜通宵等,这些都容易导致患白内障。

  二、环境因素:部分人由于工作长期在外受到,强紫外线照射,久而久之容易患白内障。尤其是渔民、生活在高海拔地区的人甚至是野外工作者等,这些人群都容易患白内障。

白内障吃什么 白内障的原因 白内障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