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怎么治疗 3种杀菌方法让你远离尿路感染(2)

  二、憋尿,这种不良的习惯也可增加患尿路感染的几率,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憋尿对健康都不利,它可导致尿液在膀胱内停留时间长,从而让侵入的细菌有更多时间繁殖及侵入组织;另外憋尿时让膀胱满盈,压力增高,这样会导致尿液逆流向上到输尿管,如果已经有细菌侵入,就会把细菌送到更上游的位置,从而引发肾盂肾炎,所以平时要养成不憋尿,"勤"小便的好习惯。

憋尿,这种不良的习惯也可增加患尿路感染的几率

  三、月经和性活动引起,经血是细菌好的培养基,所以经期要注意做好卫生工作,尤其是月经用品要注意清洁和消毒,以减少细菌入侵。性生活也可增加患尿路感染的几率,因为在性生活中可把前尿道的细菌通过机械性的推挤动作而推进后尿道和膀胱,从而可引起尿路感染发生,所以建议要注意性生活防护措施,房事前可喝一杯开水,房事后要及时排尿,如用这两种方法还是不能杜绝尿路感染发生的,可在房事后服抗菌药物一次,预防效果更好。

  四、妊娠怀孕因素,这时期的女性增大的子宫会压近到膀胱和输尿管,同时孕期的内分泌变化也可让输尿管舒张和蠕动减慢,从而让尿流缓慢或形成轻度积液。这种情况就有利于细菌侵入和繁殖而引起发病。

  尿路感染的症状

  1、血尿也是尿路感染所会引发的一种症状,尿路感染的发生会主要是细菌感染尿路所引起,如果我们不及时对其进行控制治疗,那么尿路感染所引发的炎症会累及到周边的组织和器官,从而引发血尿的现象发生。

  2、另外尿路感染还会导致患者出现身体发热的症状,尿路感染的发生会导致炎症的出现,炎症的进一步发展会导致患者出现一些全身感染的症状,对于尿路感染患者来说全身感染症状的主要表现就是身体异常的发热。

尿路感染会导致患者出现身体发热的症状

  3、排尿异常是尿路感染所会引发的一种为常见的症状表现,绝大多数尿路感染患者在发病的时候都会出现尿急、尿痛、尿不尽、尿道灼烧感等排尿异常的情况,因此我们在实际生活中如果出现这种异常的现象,那么就要考虑到尿路感染的发病。

  4、尿路感染的发生还会导致患者出现疼痛不适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腰痛和腹部疼痛,尿路感染按照不同的发病位置可以分为下尿路感染和上尿路感染,而这种疼痛不适的症状的发生一般是上尿路感染所引起。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尿路感染怎么治疗,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改善尿路感染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注意自己的卫生习惯,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一旦出现了尿路感染的症状,需要尽早的治疗。

尿路感染怎么治疗 尿路感染的原因 尿路感染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