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原因 大量喝酒当心这种疾病不请自来(2)

  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在用药治疗时,要根据医生的指导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常见药物有奥美拉唑、雷贝拉唑、西咪替丁、尼扎替丁。患者还可以用胃黏膜保护剂,例如米索前列醇。

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在用药治疗时

  3.中医治疗

  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可以通过针灸改善疾病,在针灸的时候可以配合艾灸,这样能改善慢性浅表性胃炎带来的不适症状。

  如何预防慢性浅表性胃炎

  1.良好的饮食习惯

  生活中养成定时进餐的习惯,少食多餐,减少暴饮暴食的情况。饮食要节制一些,可以常吃清淡和温软类食物,少吃生冷、过咸和辛辣食物,正确的进食能保护好胃黏膜,预防慢性浅表性胃炎。

  2.规律作息

  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对于胃部有好处,经常熬夜会影响到肠胃休息时间,增加肠胃负担,进而引起胃部疾病。

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对于胃部有好处

  3.保持良好心情

  生活和工作中要有良好的心情,有压力时要及时的舒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能让胃部更加健康。

  4.预防幽门螺旋杆菌感染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引起慢性浅表性胃炎常见的原因,生活中要预防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要做好餐具消毒,外出时注意使用公筷,预防交叉感染

  结语:多数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都是因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患者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要避免再次感染,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做好餐具消毒。此外,治疗期间患者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预防慢性浅表性胃炎 慢性浅表性胃炎怎么改善 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