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原因 大量喝酒当心这种疾病不请自来

  慢性浅表性胃炎是常见的一种胃病,患病后患者一般表现无症状或存在消化不良的情况。导致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原因有很多,了解了具体的因素,才能更好的改善疾病。生活中要如何预防慢性浅表性胃炎呢?

  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原因

  1.不良的饮食习惯

  饮食中经常吃生冷、辛辣、粗糙、高盐类食物会刺激到胃部,影响到胃部健康,渐渐就会引起慢性浅表性胃炎。

饮食中经常吃生冷、辛辣、粗糙、高盐类食物会刺激到胃部

  2.大量喝酒

  如果长时间大量饮酒,会让酒精损伤胃黏膜,进而引起慢性浅表性胃炎。

  3.幽门螺杆菌感染

  有调查显示,70%以上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都是因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的。

  4.精神因素

  现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不少上班族可能存在焦虑、抑郁等情绪问题,不良的情绪会影响到胃黏膜的供血功能,进而引起慢性浅表性胃炎。

  5.药物因素

  长期服用布洛芬、阿司匹林等药物,会给胃黏膜造成损伤,继而导致慢性浅表性胃炎。

长期服用布洛芬、阿司匹林等药物

  慢性浅表性胃炎怎么改善

  1.日常调理

  慢性浅表性胃炎患者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不良的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有利于疾病的恢复。患者平时要戒烟酒、不能过多饮用浓茶和咖啡类饮品。饮食方面要少食多餐,养成规律的进食习惯,不要吃辛辣、过咸和生冷类食物。

  2.药物治疗

如何预防慢性浅表性胃炎 慢性浅表性胃炎怎么改善 慢性浅表性胃炎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