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的症状 皮肤出现这个症状当心是皮炎(2)

  3.接触性皮炎

  当皮肤或是皮肤黏膜接触到外源性物质时,可能会刺激皮肤,此时就会有过敏反应,导致接触性皮炎出现。

当皮肤或是皮肤黏膜接触到外源性物质时,可能会刺激皮肤

  4.虫咬皮炎

  虫咬皮炎多与昆虫叮咬有关系,例如蚊子、臭虫、跳蚤等,此病是叮咬后出现的一种皮肤症状

  5.特应性皮炎

  特应性皮炎发病因素有很多,如皮肤屏障异常、皮肤常驻微生物菌变化、免疫答应缺陷等,并且也与遗传因素有关系 。

  皮炎要如何调理

  1.涂抹润肤剂

  皮炎患者要做好基础护肤,要常涂抹身体乳,做好皮肤保湿。患者在沐浴后将水擦干,涂抹身体乳,这样能缓解皮炎带来的干燥感。

  2.温水洗浴

  洗澡的水温要与皮肤温度接近,不能用过烫的水洗澡,避免损伤皮肤,要用温和的沐浴露。

  3.保持皮肤清洁

  做好皮肤清洁,注意患处的保养,皮肤不能过于干燥,也不能过于潮湿。

做好皮肤清洁,注意患处的保养

  4.修剪指甲

  经常修理指甲,不要用指甲在患处抓痒,要避免将皮肤抓痒引起皮肤感染。

  5.选择适合的衣服

  皮炎患者要穿宽松的衣服,选择棉质衣裤,要选择温和无香的洗衣产品,避免刺激到皮肤和患处。

  结语:皮炎患者在生活中要做好皮肤清洁,预防出现继发性感染,在治疗疾病的时候要谨遵医嘱,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吃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能避免皮炎症状加重。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皮炎的原因 皮炎的症状 皮炎要如何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