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涨奶怎么办 做好这些事缓解涨奶痛苦(2)

  断奶后多久来月经

  有一些哺乳期的女性是不会来月经的,其实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在产后33-42天左右卵巢就会开始继续排卵。

  此外,在产后6周,也可观察到排卵过后的黄体存在。断奶后多久来月经?正常情况下,妈妈在哺乳期已经出现月经来潮来,如果宝宝断奶时间在产后3个月后,当然,有些妈妈月经来潮恢复较慢,在整个哺乳期可能都没有出现月经来潮,而在停止哺乳3个月后就恢复正常月经。

  断奶后多久来月经?研究资料显示,没有进行哺乳的妈妈,占40%的群体在产后6周恢复排卵,从而出现月经来潮;到了产后8-12周,还没有恢复排卵及月经的妈妈所占比例大约是35%。

  在临床上是很难确定产后第一次月经的越切时间的,大多数的妈妈们完全恢复排卵机能需要的时间是18周。

  可见,产后月经的恢复和哺乳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如果产后不哺乳,1-2个月就可以恢复月经来潮,晚的话产后3个月也会恢复月经。而哺乳妇女的月经来潮恢复一般延迟时间较长,可能在整个哺乳期内都没有月经来潮。但在停止哺乳后一般三个月内就能恢复月经来潮,超过这个时期而没来潮者应到医院查明原因。

  断奶后如何恢复胸部

  1.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侧乳房上部,即锁骨下方着力,均匀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线推回,做20~50次后,换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侧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着力,横向推按右侧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时用五指指面将乳房组织带回,反复20~50次后,换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热敷按摩乳房

  每晚临睡前用热毛巾敷两侧乳房3~5分钟,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围,从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坚持按摩2~3个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体育锻炼

  锻炼是丰乳的良方。参加体育锻炼,尤其注意锻炼胸部肌肉,使胸大肌发达,促进乳房丰满。平时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势,经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发育,参加游泳运动特别有助于双乳健美。

  总结:涨奶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会给女士带来很多不便,如果女士存在这样的情况,不妨试一试小编在上面提出的方法,相信是十分有效的哦。

断奶后乳房如何恢复 断奶涨奶怎么办 缓解涨奶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