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怀孕的14个信号是什么

  在怀孕的时候,一般有十四个信号提示,如果同时具有几个信号的存在,就可以高度的怀疑发生妊娠反应。首先第一个症状是发生停经反应,当月经推迟十天以上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个尿妊娠试验,检测自己是否怀孕。

怀孕时乳房有增长

  第二个反应是乳房的表现,怀孕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黄体酮分泌增加,它们具有促进乳腺发育的作用,从而使乳房增大,并变得柔软许多,同时可能会有一些胀痛的表现。

  第三是恶心呕吐,这是多数准妈妈都会经历的事情,第四是疲劳,可能是体内黄体酮升高可能导致基本体温升高的原因。

怀孕时需要多喝水

  第五是口渴、第六是尿频的现象,因为怀孕时需要多喝水,为肚子里的羊水和宝宝提供水分,所以会经常感到口渴的现象,喝水过多,就会出现尿频的现象。

  第七是食欲下降的表现,一般会在孕前的两周左右出现,可能与体内绒毛膜促性腺素有关。第八是有一些感冒的症状,第九第十是头痛、晕眩,多是因为孕激素分泌过多引起。

怀孕初期可能会有一些感冒的症状

  十一是情绪的不稳定,可能会因为一些小事就会大哭大闹。十二是出血,在孕前一两周的时候,阴道可能会有轻微的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增多,排出月经的可能就要去医院检查原因。

  十三是阴道分泌物的增加,多与孕激素分泌有关,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分泌物出现一些异常的表现,比如发黄,有恶臭、瘙痒,呈豆花、豆块状等,选哟及时的去往医院就医。第十四个反应就是身体的浮肿,小腿可能还伴有抽筋的现象。

女人怀孕的14个信号 女人怀孕的14个信号是什么 怀孕信号有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