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有反应 怀孕初期适合吃这些

  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都会有很多的反应,但是怀孕后多久就会有反应呢?每个女性怀孕后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在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呢?怀孕初期对于女性来说很重要,那么怀孕初期吃什么好呢?

  怀孕多久有反应

  一般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的第六周会有妊娠反应,比较常见的就是月经推迟和恶心呕吐,有的女性还会出现发烧和乳房疼痛的症状,这些症状一般会持续要怀孕的第三个月,但是每个孕妇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有的孕妇反应可能要更久一点。平时可以选择使用一些蔬菜和水果来缓解症状。

比较常见的就是月经推迟和恶心呕吐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女性朋友想依靠妊娠反应来辨别自己是否怀孕,用这种方法是不一定准确的。好的还是选择去医院或者用早孕试纸来检测为好,因为当女性身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不一定是因为怀孕导致的,可能是因为女性本身的疾病而导致,因此只有及时去医院检查,才能更好的做出正确的选择。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

  着床出血、着床降温(同房后7到10天左右)

  胎宝宝在着床时,会伸出小树枝般的触角(那时候它只是个圆圆的小球,没有人形状的手脚),这些触角牢牢的抓住妈妈的子宫壁,和妈妈建立起了联系。这些触角就是人绒毛,以后会形成早期的胎盘。当这些绒毛抓住子宫壁的时候,有些妈妈就会发现有少量的血迹,并且体温突然下降,而在第二天体温又明显升高了,这个突然的低温就是着床降温。(如果一直测基础体温的人,就会发觉体温的变化),着床出血和着床降温,都是子宫壁受到创伤后的反应呢。

  乳房胀痛

  在刚着床的时候,胎盘还没有成熟。胎宝宝通过绒毛和妈妈的子宫壁相连。这些毛里面布满血管吸收妈妈提供的养分,绒毛分泌大量雌激素、孕激素、催乳素,使乳腺增生,乳房增大,而产生乳房胀痛。

乳房增大,而产生乳房胀痛

  没有胃口(反胃、恶心)

  在胎盘成熟的时候,胎盘和妈妈之间相连的绒毛就会变长,大家所了解的绒毛促性腺激素就是这些绒毛产生的。这个绒毛的增多会引起妈妈胃酸的分泌,妈妈的胃酸减少了,肠胃蠕动就会减慢,一些敏感体质的妈妈就会出现肠胃不适等症状,所以没有胃口、恶心、想吐也是怀孕的正常反应。

  疲惫、犯困

  着床后,妈妈体内的孕激素、黄体酮(孕酮)大量增加,造成孕妈妈疲惫和犯困。

  个人体质不同,有些妈妈也不一定会出现以上情况,但是如果妈妈的身体很敏感,那么在着床后7到10天内就会有怀孕反应。当然出现了这些反应,也不一定是怀孕了,准的电报在下面。

怀孕初期吃什么好 怀孕初期有哪些症状 怀孕多久有反应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