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怀孕的14个信号

  当怀孕的时候,可能很多人会通过呕吐的表现来得知自己可能怀孕了,但是还有一些女性在怀孕之后可能不会发生呕吐的现象。但是在怀孕的时候,身体还会出现很多年其它的表现。

怀孕时首先会有停经的现象

  怀孕时,首先会有停经的现象,一般停经十天左右,就有可能是怀孕了,可以做一个尿妊娠试验,检查有无怀孕反应。其次就可能会出现一些恶心、呕吐的反应,胃口也会下降,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反应的程度也不同。

怀孕的初期会伴有口渴的表现

  怀孕的初期,孕妇身体会有疲劳的感觉,可能与黄体酮升高有关,同时还会伴有一些口渴、尿频的表现。怀孕时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增多,子宫也会随着时间而增大,导致身体承受不住压力,引起一些身体浮肿、抽筋的表现。

  乳房的增大也是怀孕初期的表现之一,因为怀孕后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酮会增加许多,它们可以促进乳房的生长,是乳房变大,变软,所以在孕初期,乳房还会有一些胀痛的表现。

乳房的增大也是怀孕初期的表现之一

  孕早期的时候,身体可能还会出现一些发热的症状,从而引起一些头痛、晕眩的感觉,就像感冒一样。怀孕时还有一个明显的症状就是情绪不稳定,可能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大哭大闹。

  阴道出血和阴道分泌物增加也是怀孕时候可能出现的表现,一般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出血量增多,或者是分泌物呈黄色,有恶臭、搔痒、或是豆花样等异常表现的时候,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女人怀孕14个信号是什么 女人怀孕的14个信号 怀孕的14个信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