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可以测怀孕

  当精子和卵子结合之后,受精卵就会从输卵管输送到子宫,在子宫内停留,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七到九天左右,因此在排乱后的七到九天选用灵敏度较高的孕纸检测一般就可以检查出是否怀孕,如果是一般的试纸,一般排卵后的十二天可以检查出是否怀孕。

受精卵结合着床之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升高

  在受精卵结合着床之后,体内的一些激素就会发生变化,其中一种叫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激素,是检查怀孕是否的关键指标,一般就是通过检查它来判断有无怀孕反应。可以在尿液中或是血液中检测它的水平,尿液检测就是通过早孕试纸检查,血液检查就是通过抽血检查血液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

出现月经停止时可以怀疑妊娠讷的现象

  当发生一些怀孕反应的时候,比如出现月经停止,尿频的现象,或是出现食欲下降,恶心、呕吐的表现,测体温的时候体温较平时升高,体重升高,如果出现这些表现,就可以高度怀疑发生了妊娠的反应,可以用试纸或去一院做检查,判断有无怀孕。

  检查早孕还可以通过b超来检查,不过b超检查出怀孕的时间可能相对晚一些,因为早期胎儿发育的还太小,可能通过b超显示不出来,可以在月经推迟后的一个星期再做b超检查,这时一般可以检查出来。

检查出怀孕的时候要到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查

  当通过早孕试纸检查出怀孕的时候,还是要到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查,尤其是要排除发生宫外孕的可能,如果经检查为宫外孕,应该及时的终止妊娠,避免情况的严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什么时候可以测怀孕 多久可以检查怀孕 多久可以测怀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