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胡萝卜吗 美味胡萝卜就该这样吃(2)

  可以调节孕妇的免疫功能

  胡萝卜的多种营养素与抗氧化成分,皆具有调节免疫系统的功能;胡萝卜中所含的木素质更具有提高有机体免疫力的功能。

  可以预防孕妇的感冒

  研究显示当体内的胡萝卜素不足时,呼吸器官如支气管等部位的黏膜会变得较脆弱,容易罹患感冒。

胡萝卜怎么吃

  胡萝卜怎么吃

  胡萝卜炒海带丝

  原料:胡萝卜一根、海带150克、洋葱1/2个、蒜一瓣、米醋1/4茶匙、糖1/4茶匙、盐1/2茶匙、生抽1/2茶匙。

  做法

  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丝,海带切成丝,洋葱切成丝,蒜切片;锅中烧热油,下蒜片爆香,再下胡萝卜丝炒至油脂呈金黄色。

  下洋葱和海带丝,淋入米醋,调入糖,翻炒至软身,后调入盐和生抽,炒匀出锅。

  胡萝卜炖牛肉

  原料:胡萝卜200克,牛腱200克,红枣8粒,姜2片,水1500毫升,酒少许,盐适量。

  做法

  将牛腱洗净,切成块状备用。将胡萝卜洗净后切块备用。将牛腱块汆烫后捞起备用。把水煮开后,放入牛腱、胡萝卜、红枣及姜片,以中火炖煮1.5小时,然后再加入调味料调味即可。

红萝卜,肉片,调味料

  胡萝卜炒肉片

  原料:红萝卜,肉片,调味料,盐,油,糖,生粉之类,生姜粒。

  做法

  红萝卜洗净,切成丝或片状。把肉切成小片状,肉在没有完全化开的情况下比较好切。放入调味料,如盐油糖生粉之类,还有生姜粒绞伴。

  把调好味的肉放入油锅肉炒些微熟。把红萝卜丝也放入锅内一起炒。炒至红萝卜丝熟(或者说是炒至你认为熟的程度)。盛碟上菜。

  总结:孕妇是可以吃胡萝卜的,对于孕妇来说不但没有危害,而且好处多多。比如说可以帮助缓解便秘,还能够起到预防感冒、护理皮肤等作用。因此孕妇朋友们记住了,胡萝卜是一种在孕期很适宜吃的蔬菜,千万不要以为吃了会对身体有什么坏处。

吃胡萝卜的好处 孕妇可以吃胡萝卜吗 胡萝卜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