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泡脚 教你泡脚妙招

  提到泡脚,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觉得陌生的。泡脚好像是人人都会的事情,但是真正坚持下去的少之又少,只有坚持泡脚才有效果哦。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中药泡脚泡脚的好处及泡脚的佳时间。

  目录

  1、中药泡脚 2、泡脚的好处

  3、泡脚的佳时间 4、生姜泡脚

  5、藏红花泡脚 6、艾叶泡脚的好处

  7、当归泡脚的功效与作用 8、党参泡脚的好处

  中药泡脚

  中药泡脚的好处

  1、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睡前泡脚,可以刺激足底各个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调节内脏功能,疏通全身经络,从而祛病驱邪,益气化瘀,滋补元气,有利于人体健康。

  2、消除疲劳,使人感到轻松愉快

  泡脚加速血液循环,舒筋活血,能很快地消除一天的疲劳,还能去除脚上的异味和尘土,使人感到轻松愉快。

  3、防治感冒,祛寒暖身

  中药泡脚可激活足底穴位,从而将营养物质及新鲜氧气送往大脑和全身,从而使全身感到舒适。

  4、防治神经衰弱和失眠

  每晚睡前用中药泡脚可以加强神经系统锻炼,促进神经系统调节功能,改善睡眠质量。

  5、防治高血压

  中药泡脚能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及内分泌系统,气血畅通了,血压也就平稳了。

  6、防治关节炎

  中药泡脚,能促进血液循环,通络活血,祛寒消炎,对风湿性关节炎有较好的效果。

  通过中药泡脚,还可以激活下肢神经末梢,使神经系统上下贯通,消除腿脚麻木。

中药泡脚 泡脚的好处 泡脚的最佳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