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食物能够促进食欲(2)

  3、小火煮沸,在继续煮5分钟左右。

  4、将红茶包放入煮好的红枣姜水中泡两下取出。

  5、牛奶加热至微沸立即关火

  6、再将牛奶冲入茶水中。

再将牛奶冲入茶水中

  7、加入适量冰糖调味即可。

  蜜汁生姜

  材料:新鲜生姜1000g、槐花蜂蜜1000g、黄冰糖100g。

  做法

  1、准备好新鲜生姜。

  2、洗净沥干水分。

  3、不去皮,切成2-3mm厚片。

  4、切好的生姜片倒入不锈钢锅中,加入适量冷水,大火煮开,小火熬煮20分钟。

  5、加入黄冰糖,熬煮20分钟。

  6、熬煮至水分减少,生姜片呈透明状。

  7、离火,晾至温热不烫手(40-50度),拌入蜂蜜。

  8、装瓶,入冰箱保存。

  生姜的禁忌

  不要去皮

  不要去皮生姜皮也有很大的功效,如果吃生姜去皮的话会影响整体功效,因此吃生姜的时候好把皮留下。

不要去皮生姜皮也有很大的功效

  阴虚火旺不要长期吃

  有些人的体质属于阴虚火旺的类型,影长感觉到眼睛炽热身体发热,这种情况是不适合吃生姜的,比如肺炎、胆囊炎、糖尿病以及痔疮患者不适合吃。

  腐烂生姜不要吃

  腐烂的生姜会产生毒性比较强的物质,还会伤害到肝细胞,导致肝癌以及食道癌,因此腐烂的生姜千万不要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生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生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生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帮助人们改善不适的症状,不过人们在吃生姜的时候要知道它的禁忌。

生姜的做法 生姜的功效 生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