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减肥 常按这些穴位即可享瘦

  一直以来人们都有穴位按摩减肥的说法,那么这方法到底有没有用呢?穴位按摩减肥的远离又是什么呢?按摩减肥有哪些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呢?带着这些疑问和小编一起来阅读本文吧。

  如果没有好身材,那么阳光沙滩海岸等都不过是“浮云”罢了。但是如果没有时间去跑步,更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要怎么办呢?小编告诉大家按摩以下五个穴位能够瘦身的哦。

  1、百会穴——饭前按摩可以减少食欲

  位置: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点处。

  瘦身作用:这个穴位可以缓解身心的紧张与压力。饭前按摩这个穴位,不仅能清爽头脑,还能控制饮食用量,从而改善体质,减少脂肪的摄入。

  2、胃点穴——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堆积

  位置:位于右耳耳廓中央。

  瘦身作用:反复按摩这个穴位可以使肠胃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减少脂肪的堆积。所以,假如你摄入了过多的热量,可以选择按摩胃点穴15分钟来促进消化。值得一提的是,睡前按摩胃点穴可以避免第二天的脸部和眼部浮肿。

  3、颊车穴、天突穴——反复按摩可以打造瓜子脸

  位置:沿着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你就会发现一处是凹陷的,这个位置就是颊车穴。而天突穴位于锁骨的凹陷处。

  瘦身作用:因为平时的各种压力以及长期的熬夜等,有时候我们就会出现两腮浮肿,脸部轮廓不明显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只要按一会儿颊车穴,再用冰水敷脸,这样的话,脸部的浮肿就会慢慢的消失了哦。

  假如你是天生的babyface,也不用失望。按摩天突穴可以加快淋巴的循环速度和脸部肌肉的运动速度,长期坚持按摩,脸不知不知就变小了。

  4、肾俞穴——减少身体浮肿

  位置:这个穴位位于腰部第二腰椎刺突下,左右二指宽处。

  瘦身作用:按摩这个穴位,有助于维护肾脏的健康,有效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将体内多余的水分迅速排走,从而摆脱浮肿。

按摩减肥有效吗 按摩减肥的原理 穴位按摩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