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怎么根治 教你中医治脚气方法

  提到脚气,大家应该都不会觉得陌生。有脚气是件很尴尬的事情,有脚气会脚臭,一拖鞋就会散发很难闻的味道。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脚气怎么根治脚气的症状治脚气的偏方

  目录

  1、脚气的症状 2、脚气产生的原因

  3、有脚气怎么办 4、脚气怎么根治

  5、治脚气的偏方 6、孕妇有脚气怎么办

  7、治疗脚气的中药 8、如何预防脚气

  脚气的症状

  临床表现为趾间起水泡、脱皮或浅的皮肤发软,也可出现糜烂或皮肤增厚、粗糙、开裂,并可蔓延到脚边。

  可伴局部化脓、红肿、疼痛,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甚至形成小腿丹毒及蜂窝组织炎等继发感染。

  由于用手抓痒处,常传染至手而发生手癣(鹅掌风)。真菌在指(趾)甲上生长,则成甲癣(灰指甲)。

  真菌喜欢潮湿温暖的环境,夏季天热多汗,穿胶鞋,尼龙袜为真菌提供温床。

  冬季病情多好转,表现为皮肤开裂。有以下几种类型。

  1、水疱型

  多发生在夏季,表现为趾间、足缘、足底出现米粒大小,深在性水疱,疏散或成群分布,疱壁较厚,内容清澈,不易破裂。

  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疱,撕去疱壁,可见蜂窝状基底及鲜红色糜烂面,剧烈瘙痒。

  2、糜烂型

  局部表皮角质层浸软发白。由于不断摩擦时,走动时表皮脱落,露出新鲜的红色的侵蚀面。

  严重者趾缝间、趾腹与足底交界处皮肤均可累及,瘙痒剧烈,多发于第3、4、5趾缝间。常见于多汗者。

  3、鳞屑角化型

  症状是足跖、足缘、足跟部皮肤脚趾增厚、粗糙、脱屑,鳞屑成片状或小点状,反复脱落。

治脚气的偏方 脚气怎么根治 脚气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