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 经络按摩让你拥有铅笔腿(2)

  四、生姜水泡澡瘦腿

  1、每天或每两天泡一次热水澡,或是在热水中加入生姜。

  入生姜可是又便宜又好用的妙方。持续泡生姜澡,3个月下来就能瘦8、9公斤。如果买不到已经榨好的生姜水,可以用一根一根的生姜代替。

  方法:用搥排骨肉的捶肉棒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如果想让生姜里的汁液全都发挥出来,可以将敲碎的姜末先放入茶壶里用小火煮开,再倒入澡盆中。

  记得生姜泡澡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除非想缩胸。

  2、泡完澡后,擦瘦腿霜,按摩之后包上保鲜膜。

  3、睡前抬腿至少20分钟。

  五、中药茶饮高效瘦腿

  介绍4道具有纤腿功效的简易中药茶饮,适合水肿型、肌肉型和脂肪型的mm了。先到中药房把材料买齐,就可以跟着动手来制作了,方法简单成效却很显著哦!

  1.昆藻茶——消痰、利水、减肥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乌龙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钟后再放入其他材料,继续煮15分钟后去渣,当茶饮用。

  2.减肥健身茶——去脂通便降压减肥

  材料:金银花50g、菊花50g、山楂50g、蜂蜜少许。

  做法:将金银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锅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钟后,滤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滤汁,置于火上加热,烧至微微沸腾后放凉,加入少许蜂蜜。

  3. 陈皮车前草茶——利尿、减肥、提神

  材料:陈皮3g、车前草5g、绿茶5g。

  做法:材料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后当茶水饮用。

  4. 三叶茶——清肝解毒补充体力

  材料:食醋3~5cc、茶叶3g。

  做法:以开水200cc冲泡茶叶,趁热喝完,一日内可做数次冲泡。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些瘦腿的方法,看完之后,你学会了几种了呢?瘦腿贵在坚持,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哦,这样才会有效果的,那么夏天你穿起短裤才会更加的自信哦,不能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如何瘦腿 瘦腿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