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抗疲劳 给心理放个“假”吧(3)

  轻松做白领 减压零负担

  现代社会,紧张的工作节奏让人不得喘息,身负重压的白领女性更是深陷忙碌漩涡不能自拔。激烈的竞争、事业忙碌,这些消极的因素正在威胁白领健康。美国大杏仁作为健康零食的首选,致力于引导白领女性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工作与生活健康均衡发展。每天一把大杏仁能够帮助白领补充多种营养元素,轻松享受健康活力每一天。

  食用大杏仁保持身体健康

  每天早晨,伴随着吵闹的闹钟声,紧张的一天就此开始。美国大杏仁帮助忙碌的白领解决无暇顾及早餐的问题,提供一天重要的营养。添加美国大杏仁作为轻松早餐,会带来充足的饱腹感,既营养又便捷。

  美国大杏仁形象代言人高圆圆小姐讲到:“随身携带大杏仁可以随时帮助补充营养,含有多种利于白领健康的营养元素,既可以美容养颜,还不会像其他零食一样给你带来增重的困扰。美国大杏仁适合每天使用的零食。我经常会在看电影的时候随身携带一小盒大杏仁,和我的朋友和同事们分享。”

  坚持合理饮食,关爱健康,不妨在抽屉里准备一小盒美国大杏仁,方便随时补充有益脂肪酸。营养学家发现,大杏仁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脂肪酸、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等营养素,特别是单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硒元素。香脆可口的美国大杏仁也是和同事们分享的佳零食,有了大杏仁相伴,疲惫的下午三点立刻变身分享健康美味的办公室快乐三点钟。

  简单动作祝你保持好提醒

  美国加州杏仁商会号召白领丽人每天进行30分钟以上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缓解焦虑。每天4点到7点之间,人体内的激素活性处于良好状态,身体的适应能力和神经的敏感度也好。在办公室里,白领们还可以抽空做一做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小姐专门为白领丽人们设计的美国大杏仁“健康2×3招”,放松一下僵硬的肌肉,缓解疲劳,为自己减压。

  美国大杏仁轻松健康2 × 3 操

  1. 双手垂下,自然站立

  2-3.脖颈运动:按照“上-下-左-右”顺序,缓慢扭动脖颈

  4-5.手腕运动:由内向外转动手腕,并同时向上举起双臂。再反方向转动手腕,并同时垂下双臂

  6.拉伸运动:向前举起双臂,与肩同高。同时向上竖起大 拇指

  7-8.弯曲左臂,水平向右拉伸右臂,再抬起右腿

  每日坚持这些简单的动作,是维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良好开端,莫慧兰更加呼吁女性朋友们:“不吸烟,尽量远离酒精,保持健康的每日膳食和日常运动,让生活更加精彩。”另外,还要和朋友及同事们共同分享这些饮食,运动小贴士以及美国大杏仁,共同倡导健康无压的生活方式!

  结语:职场如战场充满的“血腥味”,那么,我们就要做好调整,以免让自己波及到这场战争中去。适当的减轻压力,放松下自己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的表现!

减压抗疲劳 心理减压 职场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