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减压操 解决你的坏情绪(2)

  负面情绪三:大吵一顿

  发火的时候,你会觉得血压在升高——这正是人与人吵架时经常出现的情况,其影响将是长期的。事情过了一个星期,一想到那次吵架,你的血压会再次升高。如果近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或者跟别人吵过一次,好不要耿耿于怀,忘得越快越好。有人研究过,跟恋人吵架半小时,至少让你身体的自愈时间增加一天。经常吵架的夫妻,自愈时间将成倍增加。

  负面情绪四:醋意大发

  醋意大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嫉妒心迸发。嫉妒是人类有杀伤力、痛苦、也难以控制的情绪。男人嫉妒的典型表现是别人对其所爱女人的染指,而女人的嫉妒则是感情背叛而带来的疑心。专家说,情绪是一种复杂的充满恐惧、压力和愤怒的感情。醋意大发的时候,人们往往会血压升高,心率加快,肾上腺素水平增加,同时免疫力、焦虑或许还有失眠情况会减弱。

  负面情绪五:闷闷不乐

  抑郁、悲观以及对待周围的事物漠然置之都与血清素和多巴胺水平低有关,而这两种物质是大脑中感觉良好的神经递质。血清素可以起到调节痛感的作用。也正是这个原因,百分之四十五的抑郁症患者受着疼痛的煎熬。情绪低落还与睡眠不好、疲劳、性功能障碍有关。

减压操 坏情绪 心理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