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科学预防不受病痛折磨(5)

  糖尿病眼病不治疗将饱受疼痛折磨

  有相当多的糖尿病患者在发生糖尿病眼病等多种并发症之后仍然将血糖控制看作是很随便的事,甚至认为糖尿病眼病是小问题,不治疗也不会有严重后果,殊不知,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将会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

  每个患者对疾病的态度是不一样的,这在糖尿病这种慢性病中非常多见。有相当多的糖尿病患者在发生糖尿病眼病等多种并发症之后仍然将血糖控制看作是很随便的事,甚至认为糖尿病眼病是小问题,不治疗也不会有严重后果,殊不知,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将会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

  糖尿病眼病不及时治疗

  失明和疼痛将让患者饱受折磨

  很多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眼病的严重性十分轻视,简单地认为视力下降不妨碍工作和生活,这种想法是绝对错误的。

乐观心情 糖尿病 糖尿病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