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岁后如何保持精力旺盛(5)

  平静的精子

  男性激素是性动力的源泉,是促进男性第二性征(包括胡子、喉结等等)发育的根本物质,学名称睾酮。这种物质在体内有精确的含量,因为有它在兴风作浪才使一个男人看起来精力旺盛,活跃动感。如果你想帮他补充男性激素,必须经过医生的同意,因为激素非同其他,补多了会产生令你惊诧的副作用。好还是通过运动与食品来改善精子的质量和活力。

  “臭”男人

  三张男正处在新陈代谢旺盛的阶段,油脂分泌旺盛,运动过后大汗淋漓,容易遭受细菌侵袭,产生身体异味。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变“臭”了,那赶快帮他换运动服吧!因为运动时穿透气的衣物非常重要。纯棉或丝麻质地的面料,吸汗性强。同时帮他选内裤时,松紧相当影响他身体关键部位的透气性,宽松是关键。

  老人症

  听起来腰酸背痛好像是老年人的毛病,可是现在30多岁的男人都可能有这种症状存在。如果他从事站立性工作,如果他的睡姿非常糟糕,比如窝在小小的沙发里酣然入睡,都可能让他的腰背受到折磨。康复医生建议可以一开始做一些小运动量的锻炼,比如伸展运动和轻量的举重;也可以请推拿师为他做背部按摩;如果较为严重,再考虑吃药。目前应用非常广泛的药物为布洛芬,每次200毫克,每天3~4次。

  肥肉多过肌肉

  男人如果缺乏肌肉的爆发力和耐力,会让人感觉弱不经风或者分外臃肿。所以,如果全身的肌肉不够发达,比如胸大肌、腹直肌、肱三头肌、股四头肌,这四部分是你督促他锻炼的目标。了解现有肌肉的状态,确定健身目标,请私人教练设计一整套训练方案。然后,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健康雷区 养生 男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