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与人交流吗 小心人际交往焦虑症烦你(5)

  巧妙地令别人觉得重要

  人类一个普遍的特性便是——渴望被承认,渴望被了解。你愿意在人际关系中如鱼 得水吗?那么,请尽量使别人意识到自身的重要性。请记住,你越使人觉得自已重要,别人对你的回报就越多。

  1.聆听他们;2.赞许和恭维他们;3.尽可能经常地使用他们的姓名和照片;4.在回答他们之前,请稍加停顿;5.使用这些词——“您”和“您的”;6.肯定那些等待见你的人们;7.关注小组中的每一个人。

  如何巧妙地说服别人

  当你说一些有利于自己的事情时,人们通常会怀疑你和你所说的话,这是人的本能的 一种表现。更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直接阐述,而是引用他人的话,让别人来替你说话,即使 那些人并不在现场。 因此,要通过第三者的嘴去讲话。

  总结: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人际心理特征,知道了如何与人交流,如果你还在被人际交往焦虑症困扰,赶快试试以上方法吧。很实用哦!

人际交往 人际交往焦虑症 人际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